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优淳璀狂送试用300罐,幸运锦鲤宝宝一整年口粮都被承包了

澳优淳璀狂送试用300罐,幸运锦鲤宝宝一整年口粮都被承包了

www.ibabyzone.cn2018-12-05 13:53:00来源:其他

前不久,于11月5日由澳优品牌高调发起的锦鲤宝宝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活动一经发起就引来无数宝妈们的关注,锦鲤宝宝整整一年份的澳优淳璀奶粉,让众多宝妈们都心动不已。

微博活动及话题#不愁口粮的锦鲤宝宝#自发起后热度便不断攀升,短短时间话题热度就已突破六百万。无论是澳优的忠实粉丝,还是对这款产品期待不已的宝妈们,都踊跃参与活动,希望自家宝宝可以成为这名不愁口粮的幸运锦鲤宝宝。

澳优淳璀作为澳洲唯一通过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一经上市就吸引了许多家长的关注。为了满足宝宝们的期待,也为了让宝宝们更好体验这份来自澳洲的天然有机智慧,澳优此次特地为广大家庭送出福利,让宝妈们看到来自澳优淳璀的满满诚意。

与此同时,许多宝妈也纷纷表示对澳优淳璀品牌活动的支持,不仅参与活动,更将自家宝宝喝澳优淳璀后的喂养心得发出来,也将这份纯净美味推荐给身边人,让更多人享受到来自澳洲的智慧营养。

本次活动选中的幸运锦鲤宝宝@永恒的十指相扣11月12日新鲜出炉,并于近期收到了由澳优淳璀送出的超级大礼。除这份锦鲤大奖之外,澳优还分别在微博微信平台发出整罐淳璀试用,奖品共计三百余罐,为宝贝们送出满满天然智慧营养。

澳优淳璀也非常期待能通过这次活动,将有机智慧之光传递到更多家庭,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一份温度,澳优将与妈妈们一起,共同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作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澳优一直秉承“提供更好的营养,给生命更好开始”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营养。其全新推出的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唯一通过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采用进口天然纯净有机奶源,有机含量高达96%以上,含有更高优质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根据北大公共卫生学院对淳璀配方奶粉中脂肪酸研究报告与母乳初乳比较结果表明,其Ω-3脂肪酸含量、以及与Ω-6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初乳,其创新研发“有机智荟配方”+合理渗透压专利,有利于营养的完美吸收,在给宝宝带来天然智慧营养的同时,更让宝宝吸收、代谢无负担。澳优淳璀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自然健康、快乐成长,让营养更有机,让有机更淳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优淳璀    锦鲤宝宝    口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