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跨界、合作、共赢——几米入携手外研社共创早教行业新篇章

跨界、合作、共赢——几米入携手外研社共创早教行业新篇章

www.ibabyzone.cn2018-12-04 14:11:10来源:其他

11月30日至12月2日,几米入教育集团作为京正·贵州国际孕婴童博览会的特邀嘉宾在展览区及论坛区大放异彩!几米入人用一种最快乐的方式向参会嘉宾诠释了如何给到孩子最幸福的教育,如何把握早教行业的新契机。

几米入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早教机构加盟、托育服务、科技早教、课程输出、师资培训、教玩具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本次论坛中,几米入教育集团董事长Annie老师,为全场嘉宾分享了《跨界、合作、共赢——孕婴童行业与早教的融合》的话题,同时,首席教育官王永华老师带着几米入家庭教育一致性的理念为现场解读了《一站式一体化的新早教模式》。整个论坛3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座无虚席,几米入的理念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同期,几米入教育集团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签署了针对幼儿教育课程教案和课件的合作研发、幼儿教育的合作支持、以及幼儿教育图书的出版与定制,这几个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并以此实现对所在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协调发展。

除此之外,几米入教育集团本次博览会中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极具几米入特色的家长mini课堂。

本次京正·贵州展会,几米入教育集团收获满满,从异业合作、资源整合、品牌加盟等多方面都得到了行业客户、合作方的认可与支持。相信几米入会在前行的路上继续探索出更适合行业发展的新模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