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君乐宝奶粉匠心品质,助力飞的更高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君乐宝奶粉匠心品质,助力飞的更高

www.ibabyzone.cn2018-12-03 16:11:03来源:其他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不少妈妈既想给宝宝们最好的营养,又需要考虑经济的承受能力。那如何能在钱包不瘪的情况下让宝宝能够吃到最好的最放心的奶粉呢?君乐宝奶粉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问世以来,君乐宝奶粉关爱中国婴幼儿的健康,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作为一个与象征着生命力和希望的婴幼儿接触的产品品牌,君乐宝奶粉在发展过程中最为关注的,莫过于其产品如何能够为婴幼儿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动力。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君乐宝奶粉,是唯一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经过397项严苛检验,登陆香港销售。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君乐宝奶粉乐铂系列采用自有牧场奶源,鲜奶生产,奶源指标还比欧盟、美国标准高;并且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

(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妈妈的口碑已经证实一切。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有妈妈表示,我觉得中国宝宝就应该喝咱们中国自己的奶粉,那才是专门为咱们中国人自己的宝宝研制的。我家宝宝从小就喝的君乐宝奶粉,不为别的就为适合咱中国宝宝体质!另外产品质量更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君乐宝乳业集团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体系及诚信体系认证,同时,公司所有工厂通过了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而且为了保证奶粉的营养家长,君乐宝自建牧场,保证奶源的新鲜性,让中国宝宝喝到新鲜营养价值高的婴幼儿奶粉。

宝宝喝三段奶粉哪个好?在经济和市场全球化的过程中,科学技术的发展也有着加快速度的趋势。作为我国奶粉行业的重要品牌,君乐宝奶粉积极的引进了诸多生产设备和技术,在产品开发设计方面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面对市场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君乐宝奶粉定不辜负厚爱,创新研发,严苛品质,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更适应的奶粉制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奶粉    君乐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