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荷兰高端奶粉能立多,乘坐中欧快线新鲜直达中国

荷兰高端奶粉能立多,乘坐中欧快线新鲜直达中国

www.ibabyzone.cn2018-12-03 13:16:57来源:其他

荷兰高端奶粉能立多,乘坐中欧快线新鲜直达中国

中欧国际货运澳优专列首列到达澳优中国工厂

11月27日上午,澳优望城工厂迎来了中欧国际货运澳优专列首次送货入仓,并举行了隆重的开箱仪式。

从荷兰的工厂出发,运载了澳优集团牛、羊奶产品入境,合计164个集装箱,重量约2200吨,如此大规模采用陆运自荷兰运输奶粉至国内尚属首次。

澳优国际特快专列,15天享受新鲜品质

以往,澳优的产品主要通过空运加海运的方式运输,海运一般要两个月时间,空运加上排队等待时间也要十天左右。使用铁路运输之后,消费者最快仅需15天即可在全国线上线下市场上购买到来自荷兰的优质奶粉。相比海运不仅节省了三分之二的运输时间,同时也节省了较大的运输成本,这对消费者、澳优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事。

这趟中欧国际货运澳优专列于11月5日从荷兰出发,途经5国最终抵达中国,全程约11000公里。开通专列并非易事,澳优的上游计划采购部门、全球供应链团队经过多次比较和谈判,派专人全程跟进才最终确定了火车入境的最佳路线。同时,通过铁路部门优化时间、运行路线及接驳区间,运行时间从最初的一个月压缩至15天,未来还将压缩至12天。

澳优搭乘“一带一路”,荷兰品质运抵中国

中欧班列是“一带一路”战略推进的建设标志性成果,澳优作为中国乳企“一带一路”战略的探路者,也成为在“一带一路”沿线物流运输快速发展中的“直接受益者”。

荷兰高端奶粉“能立多G4菁确”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搭乘着中欧国际货运澳优专列,从荷兰出发不远万里运抵中国。这款2014年推出,以母乳的氨基酸研究、组合蛋白质及氨基酸调制婴幼儿配方奶粉项目为重点,在引入国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开展新的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更深层次模拟母乳”的配方奶粉产品,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上市以来品质有口皆碑,收获诸多荣誉认证。

能立多G4菁确婴幼儿配方奶粉独有的四大产品力,使其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受中国妈妈青睐的“明星产品”。经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验证,独有《氨基酸母乳化国家发明专利》从分子结构模拟母乳,合理渗透压专利控制渗透压值在合适的范围,以减轻宝贝肾负荷;添加亲体小分子蛋白,让宝贝更好消化;优化氨基酸,确保营养均衡好吸收,不易上火少便秘;含结构脂OPO,取代普通植物油,牢牢锁住钙质,助力宝贝成长关键期。

多年来,这款明星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热捧,供不应求。相信搭上“一带一路”的快车,今后中国的消费者能更优更快的在中国餐桌上享受到这满满的一罐荷兰鲜醇。

据悉,到2019年,中欧国际货运澳优专列将实现常态化运行,将有14000吨产品通过专列从荷兰运输过来,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澳优更多产品,极大提高市场服务效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荷兰    能立多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