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们采访了5位宝妈,发现了她们选择安莱俪依的4个理由

我们采访了5位宝妈,发现了她们选择安莱俪依的4个理由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7:24:12来源:其他

为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奶粉是母乳不足的宝妈们在宝宝出生后要面对的第一个难题。市面上的奶粉太多,让很多初出茅庐的新手宝妈陷入了选择困难症——“到底该怎么选奶粉”、“国产的还是进口的”……我们采访了5位安莱俪依“死忠粉”,让她们讲讲自己挑选宝宝第一罐奶粉的“心路历程”。

 

黄金奶源地的好奶粉

@ 有水的鱼 

身边人都说奶源地很重要啊,所以一开始我就奔着国外的黄金奶源地去的。要说安莱俪依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他家奶源地是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之前旅游的时候去过一次就喜欢上了。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植物长得也非常茂盛,是一片适合牧草和奶牛生长的宝地。这样的地方生产出的奶粉肯定不会差!

@Krystal

安莱俪依在西班牙有名的黄金奶源地阿斯图里亚斯拥有自己的牧场,奶粉工厂也建在牧场附近。挤好的牛奶通过奶粉工厂严苛的奶源标准检测之后,由恒温冷链运输进厂加工,在2小时内制作成配方奶粉,装好罐子就能运到店里去卖了。先不说安莱俪依用的奶源都是高标准高营养,单说这新鲜度,一般奶粉就比不了!

原装进口更放心

@  小喵咪 

当初给孩子买奶粉的时候就想着要个原装进口的。国外的质检体系比较严格些,而且进口奶粉想要进入中国市场需要进行一系列严苛的质检,所以进口奶粉的品质也比较让我信得过。安莱俪依的二段防伪可以追溯来源这一点让我非常放心。买进口奶粉嘛,总是担心货不对板。我买回来的每一罐安莱俪依都仔细扫码核对来源,确实是纯进口的呢!

 

贴合母乳少生病

@ 是松松呀

我姐姐家的宝宝比我家的早出生一年多点,所以我家儿子的衣食住行都是对标他小哥哥来的。姐姐家的宝宝一直喝安莱俪依,她说这个奶粉的配方非常贴合母乳配方,就连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配比都完美还原了母乳成分中的60:40,奶粉营养充足好吸收。

安莱俪依还原了母乳中的五种核苷酸比例,能让奶粉喂养的孩子也能通过摄取核苷酸获得不输母乳喂养的超强抵抗力。姐姐家孩子吃安莱俪依身体特健康很少生病呢!这么一个“成功案例”摆在眼前,我有什么理由不给孩子买安莱俪依呢?是吧?

奶粉富硒更健康

@金金妈

怀着孕的时候我被老公和婆婆看着补硒,说是可以预防胎儿畸形,对身体也好。后来听说中国70%多的地方都严重缺硒,那宝宝出生也该补补硒才是,听说缺硒会让宝宝免疫力低反复生病,还是不得不防。

买奶粉我就奔着“富硒”这个关键词去找,就恰巧找到了安莱俪依。安莱俪依的含硒量比市面上一般奶粉高出25%-50%左右呢!我家孩子喝了安莱俪依之后还真的蛮少生病的,换季的时候也不容易感冒,开心,证明我奶粉选对了~

 

安莱俪依奶粉是欧洲第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 ILAS集团唯一自有品牌,严选黄金奶源地的高品质奶粉,制作出贴合母乳配方的婴幼儿奶粉。奶粉远销30多个国家地区,为数千万新生宝宝带来母亲般贴心的呵护。安莱俪依为质量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