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种提高免疫力奶粉好?

哪种提高免疫力奶粉好?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6:12:51来源:其他

抵抗力也就是免疫力,从生物学上讲,是身体抵御疾病发展的能力;现代免疫学认为,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通俗的讲,抵抗力是人体自身抵抗外界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入侵,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而我的宝宝隔三差五的就生病,一变温就感冒,一受凉就拉肚子,这些都是抵抗力差在作祟!那么,怎么为宝宝选择奶粉?哪种提高免疫力奶粉好?

从营养成分选择奶粉:婴儿在出生后的6个月坚持母乳喂养,可帮助宝宝预防过敏,也会提高宝宝所需的营养。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将乳铁蛋白列入GB14880-2012,认定为食品营养强化剂。同时,乳铁蛋白也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能提高婴儿免疫力、抑制病毒和有害菌,这也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半岁之前不易生病的原因之一。GB14880-2012调制乳中的乳铁蛋白的使用量不能超过1.0g/kg,这点供家长参考。

从是否富含活性益生菌选择奶粉:一定要富含活性益生菌,增加肠胃抵抗力才不容易拉肚子,益生菌能对宝宝肠胃产生多种有机酸和消化酶,能有效排除有害细菌,阻止有害细菌的繁殖和生长。同时,能刺激免疫细胞分解产生抗体,帮助宝宝预防呼吸道和肠胃道的感染,所以益生菌对宝宝提高免疫力至关重要。

选择一款最优质能够促进宝宝提高免疫力奶粉,一定要从多方面来考虑——而雀巢瑞铂能恩。是欧洲原装原罐进口的优质奶粉,奶源的品质非常棒,是世界公认的。其次,它用的是有着150多年研发经验的雀巢奶粉的配方,营养元素既丰富、而且结合3600万活性益生菌,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而且这个牌子的全线产品都是不添加白砂糖的,所以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喝。

提升宝宝免疫力,千万不可以小觑,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一定为宝宝选择更佳的奶粉,这一点宝妈们一定要记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免疫力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