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该如何选?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该如何选?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5:55:42来源:其他

很早之前,我从一个育儿师的朋友那得知了关于在给宝宝选择米粉时,应该把握的四个原则。一是要利于消化,质地也相对要柔软一些。因为这个阶段的宝宝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肠胃也相对于较弱,如果不选择利于消化且质地柔软的米粉,很容易让宝宝出现便秘、上火和腹泻等问题。二是营养密度一定要高,因为新生的婴儿不比成年人,他们的肠胃容量非常的小,所以要确保他们吃进去的每一口米粉都是满满的营养。三是营养一定要丰富,因为宝宝在三岁之前是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所以得需要大量的营养提供补充。四是口味清淡,不含任何的添加糖或者是香精,这样有助于宝宝养成健康膳食的习惯。有了以上四个原则作为参照,便可以轻松地在众多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米粉。

经过一番比对后,我终于在众多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找到了嘉宝米粉,感觉它与我心目中的标准更加的接近。因为它吸收和消化性都非常的好,这得归功于它采用的淀粉水解工艺。这种工艺就是将大米中的淀粉大分子提前消化分解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使之在冲调后质地更细腻,更润滑,更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从而能保证营养的吸收。而且,这款米粉营养密度也相当的高,吃一碗嘉宝米粉的营养等于同时吃肉类食物,蔬果食物等等。另外,嘉宝米粉营养非常丰富,全线产品强化铁,含有蛋白质、DHA、钙、磷、钾、各种维生素、叶酸、生物素、泛酸、锌等等加起来有20种之多的营养元素,极大的满足了宝宝身体发育的需求。最重要的是,这款米粉还属于不含糖的米粉,非常利于宝宝养成健康膳食的习惯,长大后不容易挑食,而且还不容易患上肥胖症。

所以,你说嘉宝米粉算不算众多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最让人放心的米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牌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