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承诺未来只做这一件事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承诺未来只做这一件事

www.ibabyzone.cn2018-11-28 19:22:27来源:其他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可谓是千古谜题啊……但是小编觉得,任何产品都是服务大众的,所以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无论在什么行业,口碑都是检验一个产品是否合格最重要的试金石,婴幼儿奶粉行业也是如此。给宝宝选择奶粉,一定要选购口碑不错的,大家说好的产品才是最有效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看看君乐宝奶粉等哪些品牌赢得了大众的口碑。

众所周知,配方奶粉是根据宝宝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求进行科学配比的营养食物,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小编将为你推荐君乐宝奶粉、蒙牛奶粉、贝因美奶粉等一些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奶粉品牌: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1、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奶粉:君乐宝奶粉,是唯一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经过397项严苛检验,登陆香港销售。君乐宝奶粉乐铂系列采用自有牧场奶源,鲜奶生产,奶源指标还比欧盟、美国标准高;并且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
(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
2、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蒙牛奶粉
它是我国最大奶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从1999年-2005年,它已经成为我国奶制品销量第二大的企业,并在2009年跻身亚洲五百强之列。
3、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飞鹤奶粉
它诞生于1962年,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而从2002年开始,它加盟了美国乳业有限公司,成为我国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
4、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贝因美奶粉
它创建于1992年,是我国最著名的一家幼儿奶制品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杭州,其主要的业务有婴儿奶粉和婴儿用品,因此,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5、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爱美乐奶粉
它创建于1970年,是当地比较著名的一个企业,它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幼儿的需求为理念,研发、生产出各种适合幼儿的奶制品,因此,深受妈妈和宝宝们的青睐和喜欢。
6、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圣元奶粉
它诞生于1998年,是来自我国青岛一家著名企业,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买卖、咨询为一体的乳制品企业。2005年在美国成功上市,2007年改名为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7、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雅士利奶粉
品牌隶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份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儿奶粉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国际、国内等30多项殊荣:“广东省著名 商标”、“广东省食品行业著名品牌”、首批“国家免检食品”、“广东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乳业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等称号。
8、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其他
其实,我国市面上,好的国产奶粉非常多,除了上面我们介绍的7家之外,还有我们常见的光明奶粉、完达山奶粉、南山奶粉等,它们都是销量比较好的品牌,因此,可以放心的选购。
做父母的总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献给自己的孩子,给他们最好的保障,让他们的未来更加安心。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家长在选奶粉时不妨优先考虑君乐宝奶粉等奶粉品牌,佑护成长更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生儿    奶粉    君乐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