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关心的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有机奶粉的奶源地

妈妈关心的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有机奶粉的奶源地

www.ibabyzone.cn2018-11-21 18:33:05来源:其他

寒秋将至,宝宝们的饮食又成为了困扰宝爸宝妈们的大问题,尤其是在宝宝奶粉的选择上,可以说是宝宝圈永恒的课题。虽然自从有机奶粉的概念走红以后,越来越多的家庭在选购宝宝奶粉时都会倾向于有机奶粉,但是由于我们对于有机奶粉的了解还非常有限,所以在选购时主要的参考依据就是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名单。但是,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真的足够权威吗?究竟谁才是个中高手,怎样的奶粉才算是有机好奶粉呢?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足够权威吗?

有机的标准非常严格,所有的生产过程都需要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来生产。并不是随随便便的一款奶粉就可以称之为有机奶粉的。以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为例,这款奶粉原产地丹麦,并且获得了欧盟、丹麦以及中国的三重有机认证。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雅培菁挚有机都是令宝爸宝妈们放心的有机好奶粉。


关于有机奶粉的奶源地

有机好奶源是有机好奶粉的基础。雅培菁挚有机系列来自于丹麦的有机牧场,丹麦不仅地处世界优质奶源地,而且在丹麦的有机牧场上,坚持自然不施化学农药,奶牛坚持自然哺乳90天,即使产量珍稀也不催乳,所有的生产环节都严格遵循有机标准。

除了权威有机认证和有机奶源以外,有机奶粉生产工艺的环节也需要保证达到有机的标准。而雅培菁挚有机奶粉步步用心,这些都是一个简单的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没办法涉及的领域,只有像雅培菁挚有机这样的有机好奶粉,才能算是真正的个中高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