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用「芯」喝一杯健康热水

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用「芯」喝一杯健康热水

www.ibabyzone.cn2018-11-20 18:56:57来源:其他

节气已过立冬,冷空气几度南下,已覆盖全国大片区域,而部分地域更是创下近年来同期气温新低。北方干燥凌冽,南方寒霜湿冷,未来是漫长的冬季,气温只会愈发往下。伴随这样的天气,随之进入感冒发烧高发期。

避免感冒发烧,除了换上棉被、穿上棉衣,抵御冷空气对身体的侵袭,还需多喝热水。冬季喝热水,能促进血液循环,排汗排毒。因此,随时拥有一杯健康热水成为了冬季很多人的小确信。

热水,不到一分钟

为了能在寒冷的冬天,迅速喝上一杯热水。碧然德专研出“疾速沸腾科技”,源自德国匠心技术,并集结多项专利,打造出“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即便在寒冷的冬季,烧开水也不超过一分钟。让随时拥有一杯健康热水,成为可能。

除了更快速,还要更安全。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内置防烧干保护,杜绝用电短路的安全隐患。一次只烧一杯的设定,也更符合当下人健康的生活品味,规避“千滚水”危害。由内由外,都将安全放在首位。

不仅如此,整套净水吧在设计研发的细节上,也谓是颇下功夫。黑色与银色的组合,尽显高端大气。并搭配简单易操作的控制面板,一键疾速烧水、水量旋转调节、滤芯更换显示…等贴心设计,无不彰显科技之美。也确保了,多重生活场景下,都能乐享每滴健康热水。

健康,需要一颗芯

用科技带来温度,用「芯」带来健康。先滤再烧,让净水更安心。是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研发之初的源点。作为专业滤水专家的碧然德,对于“滤出的健康”当然更有发言权。而这份健康,全要都得益于碧然德新一代MAXTRA+多效滤芯。

同样源自德国匠心技术,让一切健康都始于自然。此外,活性炭颗粒表面积进一步增大,滤网孔径更密。这意为着,水中重金属(如铅、铜等)*,杂质、氯气等各种污染物,都将被更为严格的滤走。经过此「芯」再烧,才是一杯真正符合碧然德标准的健康热水。

可以说,拥有碧然德即热净水吧,仿如在冬天里拥有了一股暖流。感冒发烧,不用再拖着病体,虚弱地等待凉水烧开;预防风寒,也不用再拿出保温杯,满上一天的热水用量。即烧即饮,让我们可以随时泡上一杯咖啡、冲上一碗米昔、满上一壶清茶……一切对于冬天温暖的想象,都能满足。当然,还要外加一份你想象不到的健康。

据悉,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双十一”销量喜人,目前相关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还未入手,可前往相关电商平台进行选购。你与温暖又健康的冬天,其实只有一个净水吧的距离。

*由检测机构,德国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碧然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