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 从三点来看奶粉好不好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 从三点来看奶粉好不好

www.ibabyzone.cn2018-11-19 19:19:33来源:其他

作为宝宝奶粉挑选时的有力参考,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力。新上任的宝爸宝妈总是很容易就被“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之类的榜单模糊了自身的奶粉选择原则及标准,甚至是产生过分依赖的情况。殊不知,面对不同宝宝的实际需求,宝宝奶粉排行榜上的奶粉产品,也不一定完全可靠、全部适用,个人自评的榜单信息,更不可随意相信!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上的奶粉产品怎么选

要想从宝宝奶粉排行榜中选出适合宝宝的奶粉产品,宝爸宝妈们至少要做到两点:

一是要了解宝宝的实际情况,并从宝宝的实际情况出发为宝宝挑选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补给,宝爸宝妈们要做到对宝宝的实际需求心中有数,了解宝宝真正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不是一味地选择高排名的奶粉产品。要明白,不能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助力的奶粉产品,排名再好也没用。

二是清楚并坚定自己的原则。为宝宝挑选奶粉,最怕宝爸宝妈们没有自己的原则标准,这样很容易被宝宝奶粉排行榜上的排名信息所影响,盲目地选择高排名产品。只有清楚并坚定自身选奶原则的父母,才不会轻易被排名带偏,最大限度地利用宝宝奶粉排行榜进行奶粉的了解与筛选。

除开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奶粉好不好就看这三点

宝宝奶粉排行榜上的奶粉产品毕竟有限,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少不了要跳出宝宝奶粉排行榜,广撒网大捞鱼,仔细研究一番。通常判断一款奶粉好不好,有三点要细细了解:

奶源。奶源是奶粉的源头,奶粉的品质如何、安全如何,都与其密不可分,所以奶粉好不好首先就看它奶源好不好。

配方。奶粉配方包含奶粉的营养配比,而营养配比则关乎着宝宝的成长所需。只有与宝宝营养需求相符的奶粉配方,才能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工艺。奶粉的制作工艺,影响奶粉的营养保留,营养保留的越多,宝宝可吸收的也就越多,越有利于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

不要以为符合这三点的奶粉产品很难找,只要不局限于奶粉排行榜,并且肯用心、花功夫,从排行榜以外的地方找到好的奶粉产品也并不难,例如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原雅培欧版亲体奶粉)。

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新鲜的液态奶从牧场全程冷链运输至工厂,采用“一次成罐”工艺制成奶粉。成就优秀品质。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自身保护力和肠道健康。

雅培奶粉,百年品牌,实打实的好奶粉!所以说,千万不要盲目依赖奶粉排行榜,甚至被“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之类的名单信息限制了选择,蒙蔽了双眼。要清楚,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从来不是靠网络“排”出来的,而是要自己找出来的!希望宝爸宝妈们都能坚定自己的原则,找到一款奶源品质高、配方符合宝宝所需且营养丰富的优质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