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雅士利荣获银蕨叶标识 进博会再塑新形象

雅士利荣获银蕨叶标识 进博会再塑新形象

www.ibabyzone.cn2018-11-19 17:48:52来源:其他

进博会作为中国与世界交流的门户,在其举办期间受到了国内外的强烈关注。诸多国际品牌受邀参加,现场气氛一片火热。虽已渐渐落下帷幕,但其展出的商品无论从品质还是口碑,都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定。

作为已有30多年的品牌雅士利也参与了此次进口博览会。雅士利国际在进博会场馆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汇聚全球资源 服务中国市场”的论坛,中粮集团、蒙牛集团、新西兰大使馆、怀卡托市政府高层等领导出席。在该论坛上,新西兰贸发局还向雅士利国际旗下的新西兰奶粉授予了代表新西兰品质的银蕨叶标识。

此外,雅士利国际还签约承诺,未来两年将向雅士利新西兰工厂进行采购,成交金额为1.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雅士利方面表示,未来将坚持开放和创新,汇聚全球资源,打造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品牌矩阵亮相

在进博会的雅士利展台,该公司旗下定位超高端、高端和中高端的五大系列同时亮相,形成了由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以及战略合作品牌Arla的品牌矩阵。此外,展台还分成“集团实力”、“品牌优势”及中央位置的“新西兰工厂沙盘”三大区域,展示出一条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的“奶粉丝绸之路”。

在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在消费能力、消费行为以及消费观念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也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

事实上,经历了去年一年的调整转型,雅士利全面梳理旗下产品定位,同时大力调整产品结构,今年上半年其高端奶粉占比从去年同期的23%到目前占比超过了42%。

在今年9月份出席中报业绩发布会时,雅士利国际总裁张平也表示,今年上半年雅士利达成业绩目标的关键之一在于实现了产品结构的调整,并提升了一些高端稀缺、小众细分市场的产品。

(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

他还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推动中高端产品和细分市场类产品有更大成长。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雅士利国际旗下共有16个系列48款产品(包括战略品牌Arla宝贝与我)已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加码新西兰布局

事实上,雅士利早在6年前已开始着手实施国际化策略。2012年,雅士利国际在新西兰怀卡托地区投资办厂,成为了首个从零开始在海外自建生产基地的中国奶粉品牌,至今累计投资14亿元人民币。

目前,雅士利新西兰工厂已经获得Organic有机产品认证、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RMP风险管理程序认证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在今天的论坛上,新西兰怀卡托市长Allan Murray Sanson还对雅士利国际授予了怀卡托杰出企业市长奖和怀卡托杰出质量市长奖。

(新西兰怀卡托市长Allan Murray Sanson)

此外,随着中国和新西兰之间贸易往来越来越紧密,新西兰乳制品已成为中国乳制品市场重要的来源之一。中国海关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新中双边贸易额144.8亿美元,同比增长21.6%。其中,2017年中国自新西兰进口乳品总量为96.5万吨,同比增长20.1%;金额为34.8亿美元,同比增长55.3%。

此次雅士利国际加大对雅士利新西兰的采购力度,不仅是企业加码国际化布局、加速整合全球资源的举措,同时也意味着其进一步加深与新西兰方面的合作。

雅士利方面今天表示,未来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积极促进并加强和新西兰在政策、设施、贸易、资金、民心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并期待共同探讨未来新的投资项目的开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士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