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雅士利积极拓展行业市场 新多美滋迎来快速发展与升级

雅士利积极拓展行业市场 新多美滋迎来快速发展与升级

www.ibabyzone.cn2018-11-19 17:47:40来源:其他

婴配粉配方注册制施行才刚满两年,新一轮的政策调整又提上了日程。九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婴幼儿配方食品新国标意见稿,新的意见稿对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的蛋白质指标进行了调整。

对于奶粉行业来说,意见稿涉及的新国标最终如若落地,将使得婴幼儿配方食品中的营养成分比例更加科学,但也意味着中小乳企将遭受成本全面提升的巨大冲击。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经历配方注册制的中外奶粉企业和品牌可能又将经历新一轮的奶粉淘汰赛。

在这场角逐赛中屹立不倒的企业,也将成为真正的市场赢家。近年来,一直深耕于品牌建设和渠道转型的多美滋,在雅士利国际的引领下,终以新姿态新样貌强势回归。

11月21日-23日,新多美滋将于郑州开展千店财富共享会。届时,童翔企业管理执行董事宋培洋、中国婴童网副总经理李代伟、母婴商情创始人曹天伟、火爆婴童网创始人董伟、新母婴主编彭克等多位行业大咖将一齐亮相,与雅士利国际领导、新多美滋高层和到场的全国优秀合作伙伴展开一场精彩火爆的思想盛宴。

消费需求滋养“新生”,新多美滋欲抢滩乳粉市场

一直以来,多美滋都在高举乳粉行业质量大旗的道路上创新不断。针对宝宝肠道健康,多美滋开启“OPO潮流”,首推致粹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产品配方采用专利益生元组合、专利DHA微胶囊包裹技术,添加OPO结构脂等,强壮宝宝健康基础,促进宝宝营养优吸收。

优秀的产品品质让多美滋致粹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获得了乳粉市场上的高度认可,也令其在今年的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中获得了“优秀新产品奖”。而在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多美滋在雅士利国际一片悠蓝的“奶粉丝绸之路”展台中高调亮相,别具一格,引人注目。

众所周知,品牌是大脑,渠道是四肢。当解决了产品创新问题后,多美滋面临另一个严峻的新挑战,即运营模式的创新。过去的多美滋在线上已拥有多方媒体推广和广告设计的支持,在线下也积极活跃于妈妈班大型萌娃嘉年华等活动。

但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电商线上线下一体化步伐的加快,孕婴童行业的实体零售面临着新一轮的冲击。对此,新多美滋诞生了。何为“新”?“新”即新在强势回归后的多美滋将在雅士利国际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助推下,展开新的战略合作。

为了增强用户粘性、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新多美滋将通过走进社群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将大数据的的优势融入消费变革和品牌创新,用专业的新团队开启精准动销,打造母婴门店营销新模式,从而达到品牌落地活动的效能提升。而本次新多美滋能够顺利凯旋归来,离不开雅士利国际对其的大力支持。

婴配乳粉角逐赛,雅士利迎刃而上成典范

2018年,中国乳粉行业进入大整合、大转型和大发展的新时期。即便在激烈的婴配乳粉角逐赛中,雅士利国际依旧彰显游刃有余的实力典范。

通过35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雅士利国际汇聚了全球4大奶源—丹麦、阿尔卑斯、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打造了世界一流的品控与技术;建立了全球5大生产基地,从“引进来”到“走出去”,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奶粉振兴之路。

此外,雅士利国际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巨头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并积极借鉴达能、Arla等国际高端研究成果、高标准化的质量保障体系与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经验,不断革新配方,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

截止2018年8月,雅士利国际已为旗下产品及合作品牌Arla的16个系列合计48个婴幼儿乳粉配方完成了配方注册工作并获得注册批准。

突围与创新变革时代下,新多美滋开启蜕变新篇章

在竞争激烈的变革时代,在创新营销的突围时代,国内外奶粉品牌都在加紧抢占终端资源,致使促销战、价格战频发。对于婴幼儿配方乳粉需求端而言,母婴零售要如何避开电商及同行竞争的锋芒,如何从品牌维度、情感维度、沟通维度等方面保持稳定的客源,实现销量利润的增长,均是各大乳粉企业需要面临的难题。而对于渠道商而言,看清趋势、选择优秀品牌则至关重要。

对此,新多美滋将于千店财富共享会上深入挖掘母婴渠道未来发展机遇。其中,特邀嘉宾童翔企业管理执行董事宋培洋更将进行《母婴门店创新赢利模式》的主题分享,与参会大咖们一同探讨母婴门店应如何有效拓展客源、达成交易、留住客户、倍增销量;如何打破常规、出其不意、实现弯道超车。相信对于与会嘉宾来说,本场共享会将是干货满满。

强势回归后的多美滋,将如何以全新姿态继续引爆终端,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21日-23日郑州新多美滋千店财富共享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士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