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打假风波再起:可么多么假“二维码验证”平台遭曝光

打假风波再起:可么多么假“二维码验证”平台遭曝光

www.ibabyzone.cn2018-11-19 14:21:36来源:其他

可么多么/comotomo作为一款深受母婴市场欢迎的一线国际品牌频频圈粉明星素人,有“妈妈奶瓶”的美誉。近年来在国内热销的同时,也滋生了大量制假贩假者,他们一方面非法制造、生产、销售假冒Comotomo产品,一方面为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编造诸如“保税区产品”、“海淘”、“背包客”、“美版”等美丽的“故事”。

各类制假窝点和地下工厂为了压低成本,在肮脏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劣质硅胶材料,根本达不到国家标准,在高温消毒时不耐温,宝宝长期使用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不仅如此,更可怕的是,作为消费者鉴别真假的最后一道屏障——二维码防伪查询,近期居然也查出山寨平台。

正版进口母婴产品是指有授权经销商出售的,可追溯源头的,通过合法途径进口的产品。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是可么多么/COMOTOMO国内独家总代,目前官方授权渠道销售的Comotomo产品都来自韩国官方正规工厂。

 

市场上部分高仿产品仅从外观上看是无法分辨真伪的,一定要认准防伪码进行确认。验证防伪标签是正品最直接的表现,如果国内妈妈奶瓶没有防伪查询码,则视为假货。

 

不过父母们也不能看到防伪标签就掉以轻心,因为已经有假的防伪标签了!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可么多么产品验证二维码对比图:(左图为正品,右图为市场部分销售的来路不明产品二维码)

 当然,邪不胜正,正品还有最后一道防线!切记扫描防伪码要通过官方唯一认证的微信公众号防伪查询(名称:可么多么comotomo),查询方便快捷,只要点击防伪查询,输入标识码,分分钟让假货现形,无论何种假货都难以逃脱官方微信公众号防伪的火眼金睛!↓↓↓

 正品妈妈奶瓶在可么多么comotomo官方微信查询第一次输入20位查询码后,会显示:“您所查询的,可么多么公司生产的婴童用品系列产品,是正牌产品标识,感谢您的使用!”如果重复输入,则会提示查询次数!而假货在输入20位查询码后,会提示查询码不存在。

准备购买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爸爸妈妈们,切记防伪查询,认准官方认证渠道,请注意区分官方微信公众号防伪查询,不要再继续让黑心商家继续坑宝宝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打假风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