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能治好宝宝挑食的神奇仙贝!快来check一下!

能治好宝宝挑食的神奇仙贝!快来check一下!

www.ibabyzone.cn2018-11-19 12:58:54来源:其他

最近小编有点郁闷。为什么呢?因为身边的一群90后竟然都不知不觉做了妈妈!原本聊的都是周末去哪家网红店打卡,哪家衣服在打折,怎么管教家里的猫……而现在话题变成了给宝宝买什么牌子的衣服,宝宝不睡觉怎么办,宝宝不喜欢吃辅食怎么办……

特别是小编的初中同学小A,她的宝宝刚断奶,进入吃辅食的阶段,可是不管怎么尝试都不喜欢吃小A给他调制的辅食。到了晚上因为没有吃饱又要哭闹,让小A很是烦恼,仿佛一夜之间黑眼圈又深了几个色号。

恰好这次小编去日本玩耍,发现了一种好吃的新鲜玩意儿——岩塚制菓的米饼,送给小A后,她惊喜地表示这个米饼很得宝宝的欢心,想多买一些备着给宝宝吃。

究竟是怎样的美味让挑食的宝宝也可以爱上呢,快来和小编一起check一下吧。

小编想极力推荐的是日本的岩塚制菓,也许大家并不知道他们和家喻户晓的旺旺集团之间的渊源。旺旺集团的创业者蔡衍明先生年轻时邂逅了日本岩塚制菓的创业者槙计作先生,在公司经营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岩塚制菓从生产设备到技艺,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这也成为了旺旺集团成长的基础,一度将旺旺解救于水火。自此,蔡衍明先生也尊称槙计作先生为【旺旺的父亲】。

他们家有多条产品线,均是人气产品,而今天我们就要重点讲一下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婴幼儿米饼系列。

100%使用日本原产优质大米,每一个原料、每一道工序都受到严格把控,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吃的很安心。入口即化的质地,无需咀嚼,而且还有三种口味可以选择哦。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活泼可爱的包装设计加上入口即化的好味道,难怪可以畅销50年成为明星产品。可以说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了。

【加油!野菜家族】

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可以高兴地食用,妈妈也可以放心很多了。

【加油!小鱼家族】

由沙丁鱼、胡萝卜及炼乳加工制成,含丰富钙质,十分有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营养不足啦。

三款婴幼儿米饼,每一款都有它独特的美味和功效,都是宝宝的心头好。每天换着花样吃,宝宝开心,妈妈也可以省心很多呢。小A妈妈说,已经推荐给了身边的好姐妹们,帮他们一起解决宝宝挑食的问题。

近期来日本游玩的朋友们,如果在超市、便利店看到这个系列的米饼,记得买给宝宝作为平时的吃食哦!

超市、便利店随处都可以买的到喔!只要尝一口包准爱上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岩塚制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