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看看婴儿米粉牌子排行榜,你心动了吗?

看看婴儿米粉牌子排行榜,你心动了吗?

www.ibabyzone.cn2018-11-16 13:11:00来源:其他

在宝宝成长过程之中有一个重要的阶段就是添加辅食,而米粉则是最主要的辅食之一。第一口辅食吃婴儿米粉,几乎所有儿科专家都这么建议的。米粉可让宝宝获得比较均衡的营养素,减少过敏情况和肠胃负担。而且营养米粉中强化了钙、铁、锌等多种营养素。特别是铁含量充足,能符合6-7月龄宝宝铁元素的需求。

如今,市场上的米粉品牌琳琅满目,米粉哪一款好,应该怎么选,这就是很多宝妈为难的了,究竟哪个才是更适合宝宝的呢?

市场的米粉品牌多样,能够挤进婴儿米粉排行榜的都在口碑、销量,乃至是营养配方上都起到了一定的保证。宝妈们要做的就是从婴儿米粉排行榜中去筛选并且挑选适合宝宝需求的一款米粉。有了婴儿米粉排行榜,宝妈们就可以不用在米粉的汪洋大海之中大海捞针,可以更有效,更迅捷的找到一款心仪的米粉品牌。

不知道宝妈们有没有发现,好几类榜单中都有提到嘉宝米粉。这款米粉在研发时考虑到宝宝胃肠发育不完善,吸收和消化能力有限的实际因素,这款米粉在生产的过程中特意用到了淀粉水解工艺,把大米中的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淀粉大分子分解成了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经过这一工艺加工的米粉,冲调后质地更细腻,呈润滑的糊状,既易于吞咽,也更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

我家宝宝吃的嘉宝米粉就是这样选到的。在挑选之前,我和老公就想着要给宝宝选一款大品牌的米粉,而嘉宝米粉无论在名气上还是实力上都满足这个要求。我们发现这款米粉不添加盐,也不添加蔗糖的,对宝宝的肾脏系统没有负担。并且嘉宝米粉的吸收性和消化性也非常好。我家宝宝最终吃的就是这款米粉,到现在一年多了,小宝贝成长的非常健康。所以,我觉得我选择这款米粉作为宝宝的首选辅食是非常英明的。

宝宝吃的好,妈妈放心,你心动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米粉    排行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