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米粉牌子排行榜,你值得拥有!

婴儿米粉牌子排行榜,你值得拥有!

www.ibabyzone.cn2018-11-16 13:09:02来源:其他

对于许多宝宝来说,添加辅食是宝宝喂养的一个必经阶段。那米粉在其中又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米粉,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为选择性配料,同时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微量元素和各类维生素以及多种营养素科学精制而成的婴儿营养类辅助食品,所以米粉一直都是宝宝们添加辅食的首选。

那么,在米粉市场上,选什么样的米粉,怎么选,成了宝妈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自从有了婴儿米粉排行榜,宝妈们再也不用为选不出米粉而忧虑。因为婴儿米粉排行榜可以让宝妈们更为直观的去了解并且从中筛选出适合自己宝宝的最佳米粉。那什么样的米粉才是宝妈们最好的选择呢?根据婴儿米粉排行榜指出,好吸收、好消化、不上火的米粉才是宝妈们的至上选择。因为,刚开始添加米粉的时候,宝宝的肠胃等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没有足够的淀粉酶来消化吸收食物,所以在刚刚开始添加米粉的阶段,常常会因为食物在消化道内停留的时间过长、失去水分而出现便秘、上火等情况。给宝宝添加米粉,是一件大事,宝妈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精挑细选出最适合自己宝宝的米粉品牌。

嘉宝米粉,有着90多年的历史,一直都以质量安全著称,营养也非常全面,有蛋白质、DHA、钙铁锌、维生素和矿物质等20多种营养成分。自创立90多年以来,赢得了众多妈妈们的青睐。嘉宝米粉加入了大量的益生菌,对宝宝胃肠系统非常有帮助。这款米粉也是用淀粉水解工艺生产,能提高宝宝对米粉的吸收和消化能力。

自从有了嘉宝米粉,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添加辅食的时候出现上火,或者消化不良的状态。吃的安心,宝妈们才能放心。婴儿米粉排行榜,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米粉    排行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