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粉?结果原来是这样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粉?结果原来是这样

www.ibabyzone.cn2018-11-16 13:05:31来源:其他

很多人总是简单的认为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粮,能提供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辅食就是一个简单的“辅助”作用,可有可无并不重视了。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很多有经验的妈妈都很清楚,第一口辅食就是米粉。可是宝宝几个月可以吃米粉呢?在《中国孕期、哺乳期妇女和0-6岁儿童膳食指南》就有指出,宝宝从六月龄开始,就需要给宝宝合理添加一些非乳类食物。因为在宝宝6个月左右进入发育新阶段,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大多数宝宝的能量和营养需求了,辅食逐渐成为宝宝的能量和营养来源,需要添加辅食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可是选择一款好的米粉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尤其是面对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妈妈们总会再三犹豫,只希望能选到一款合适宝宝的米粉。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好吸收、易消化的米粉——嘉宝米粉。

这款米粉好吸收、易消化的原因主要在于两个方面,一方面在于它的工艺,另一方面在于它的配方。在工艺上,这款米粉采用的是淀粉水解工艺,把大米中的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容易吸收与消化的小分子,使其冲调后质地更细腻、润滑,既易于吞咽,又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而且在这水解的过程中,部分淀粉还被转化成了糊精和葡萄糖,所以嘉宝米粉是不添加蔗糖的,它的甜是谷物自有的甜,这十分符合宝宝的饮食需求。在配方上,嘉宝米粉中除了添加最基本的营养素外,还添加了益生菌,它们能够促进宝宝肠道的有益菌的生长,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和消化米粉中的营养成分。

所以,宝爸宝妈们要注意,当给宝宝挑选米粉时,营养丰富虽然重要,但更多的还是要选择一款好吸收、易消化的米粉,而嘉宝米粉就是您的不错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