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符合欧盟标准 包装不含BPA

Pom’Potes法优乐儿童酸奶符合欧盟标准 包装不含BPA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8:16:17来源:其他

宝妈都知道,给孩子挑选奶瓶和餐具等塑料制品都要选择有BPA free字样的产品,也就是不含BPA的产品。

BPA即双酚A,双酚A广泛用于罐头食品和饮料的包装、奶瓶、水瓶等数百种日用品的制造过程中。双酚A作为一种有机化合物,对人体的身体百害而无一利。加拿大、美国和欧盟认为,双酚A可诱发心脏病,导致性早熟,对婴幼儿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因此禁止在婴幼儿产品中使用双酚A。

所以,北美和欧盟的婴幼儿餐具和食品都会在包装上标明包装材料不含双酚A。尤其在儿童健康食品领域,是否含有双酚A也成为判断产品本身质量高低的一大标准。

法国儿童健康零食专家Pom’Potes法优乐严格执行这一标准。其包装材料源于美国宇航局NASA专为宇航员研发的食品保鲜包袋,可在高海拔地区使用。包装材料不含BPA,安全放心。

除此之外,Pom’Potes法优乐的包装充满童趣。内置吸管设计打开即喝,喝不完盖起来。螺旋桨造型安全又好玩,孩子可以轻松开启,享受健康美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法优乐    酸奶    BPA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