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就选速愈素!

术后恢复吃什么?补充营养就选速愈素!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7:59:47来源:其他

 健康,人人都渴望拥有,但是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病痛也是。不管是体魄强健的还是身体虚弱的人,总避免不了这样那样的病痛,严重的就需要手术。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病人在术后康复过程中,其营养状态关系到伤口的愈合以及疾病的康复。如果患者不能及时的补充足够的营养,就容易出现术后恢复迟缓、伤口不愈等状况,严重影响患者的生存质量。像肿瘤等严重疾病,营养不良甚至可能造成病情的复发和病人死亡!还可能会延长病人的住院时间,给家庭带来经济压力。因此,手术后的营养摄入应作为整体治疗的一部分,给予足够的重视,并应用于为手术期的全程治疗。然后,很多人可能就会存在着这样的困惑和烦恼“术后康复治疗应该吃什么好呢?”

通常我们知道病人在术前的食欲就开始慢慢减小了,术后患者的食欲更是很小。术后因疼痛、胃口不好等原因,病人很难从膳食中摄入到全面均衡营养。并且手术治疗给病人的身体带来了强烈的外部刺激,使病人身体各系统都发生巨大变化,需要经过一段短暂的时间恢复基本的元气。因此如果要给病人进行术后营养补充的话,建议以流食、半流食为主,以减少对机体的进一步刺激并同时保证患者最基本的营养需求,速愈素就是一个不错的产品。

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的营养品,是雀巢健康科学研发,德国制造的,它是全球唯一一款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那么这个专利配方对病人有什么好处呢?它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从而帮助加速伤口愈合,同时帮助病人维持体内氮平衡,助长肌肉重生减低病人感染并发症的机会。还可以促进肝脏的再生功能,促进淋巴细胞再生,调节病人的新陈代谢,提升食欲以预防创伤后的体重急降等。针对癌症病人还可显著增加癌症病人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对于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的效果也非常明显,既有助于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增加治疗的成功几率,还能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

另外还有患者及家属最关心的营养问题,速愈素中含有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为癌症患者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供给。优质蛋白质满足治疗期间病人对蛋白质对需求,提升病人抵抗力,帮助增强病人体质。再加上它酸甜的热带水果口味配方,也能提升病患治疗期间的食欲。因此,病人术后营养补充,请放心选择速愈素,帮助病人伤口快速愈合,恢复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术后    选速愈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