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米粉最好

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米粉最好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49:48来源:其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科学地补充营养,大人如此,婴儿亦是如此,纯粹效仿的育儿方式逐渐被更为科学的育儿方式取代,所以,现在孩子的成长质量也越来越好。新生儿的成长给家庭带来了欢乐,当初自己初为人母,那种高兴之情至今不能忘却。宝宝长得很快,可谓日新月异,一天一个样。还在快6个月大了,现在食量有点突然大增的现象,感觉总喂不饱宝宝,是不是该给孩子添加辅食了呢?跟亲戚朋友一打听,从网上查查资料,原来真是如此。那么,问题来了,辅食是自己做还是买现成的产品?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

查阅资料后发现,还是选择易消化的泥糊状辅食最好。根据WHO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指导意见,推荐优先添加富含铁的泥糊,如婴儿米粉。母乳中的铁含量较低,根据估算,对于母乳喂养的7-12月龄婴儿,99%的铁、75%的锌等营养素必须从添加的辅食中获得,看来母乳也不是万能的啊,母乳配合辅食是必备的组合。宝宝还小,身体器官娇嫩,需要选择那种易消化吸收的米粉。6月龄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还比较弱,已经淀粉大分子水解成小分子的米粉,能使刚刚接触辅食的宝宝更好地适应。还有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婴儿初期的肠道屏障功能还不完全,当面临来自辅食的挑战时,补充益生菌有助于宝宝肠道屏障功能的发育,并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嘉宝米粉就能满足上述这些精细的要求。米粉生产采用了CHE淀粉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水解为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特别适合第一次尝试辅食的宝宝。而且嘉宝米粉还含有进口益生菌,有助于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吸收。这款产品看来设计还是很有针对性,比较专业,值得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辅食    米粉最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