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家认为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

大家认为宝宝第一口辅食吃什么最好?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48:48来源:其他

一转眼,宝宝就6个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看着宝宝健康成长,家人都非常高兴。不过,最近发现宝宝的食量有所增长,感觉喂不饱宝宝似的,见到大人拿东西宝宝也伸手想要。这些信号意味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母乳已经不能满足宝宝身体生长所需了。但是辅食的选择很重要,宝宝第一口辅食是什么最好呢?

由于宝宝胃肠功能发育还不够健全,要防止婴儿对辅食过敏的问题,如果宝宝第一次吃辅食后发生呕吐等严重问题,那么宝宝以后就可能拒绝吃辅食,看到就会哭闹,造成喂养困难。宝宝处在身体的快速发育期,体内急需补充铁等营养元素,而母乳中铁元素不足,因此,要选择含有这些营养元素的辅食。辅食种类不少,可以是将水果、肉类等打成泥糊状做辅食,也可以买现成的辅食产品。根据《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的建议,推荐首先添加强化铁婴儿米粉,也就是说,强化铁米粉最适合第一口辅食。辅食的正确添加可以促进宝宝味觉、嗅觉、触觉、视觉的神经发育,锻炼吞咽,增强消化机能。知道了这些注意点,就可以为宝宝选择米粉了,现在超市、网上这样的婴儿米粉产品很多,要选一款合适的产品还是得对比一下,俗话说货比三家嘛。网上做功课比对下来,嘉宝米粉是我最推荐的。

首先,入口的食物要先看原料,一切从源头开始。嘉宝米粉食材的源头有保证,原材料大米都是生长在北纬45°地区,俗称黄金稻米带,自然条件优渥非常适合大米充分积累营养物质。

其次,嘉宝米粉用到了淀粉水解技术,也就是把淀粉大分子水解成了宝宝好消化的小分子,像预消化一样,口感细腻易于吞咽易消化,保留大米本来的甜味,宝宝自然爱吃。

最后,嘉宝米粉不添加糖、盐、香精香料等,给宝宝提供了食物原来的味道,从小养成良好饮食习惯,避免吃的重口代谢负担重。

嘉宝米粉的这些特点使得它的品质卓越,适合宝宝第一口辅食,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辅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