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萃可舒定制型益生菌上市 给宝宝“高定”级呵护

萃可舒定制型益生菌上市 给宝宝“高定”级呵护

www.ibabyzone.cn2018-11-12 11:01:00来源:其他

提到“高定”二字,许多人都会联想到明星的礼服,量身定制的裁剪、布料,带来与众不同的华丽与高级感。其实,在食品保健、营养品领域也同样有“高定”服务。日前,美纳多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Growkey 萃可舒推出了专业定制型益生菌,为宝宝肠道带来了“高定”级呵护,引起了广大家长的关注。

有的家长可能会疑惑:为什么益生菌也需要“定制”?其实,人体肠道中含有双歧杆菌、乳酸菌、酪酸梭菌等多种有益真菌或细菌,它们可以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发挥积极作用。但是不同体质的宝宝需要补充的菌种存在差异,需要摄入的剂量也各不相同。家长们借助萃可舒益生菌这类定制型益生菌,就可以有的放矢地给宝宝肠道科学合理的呵护。

那么,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它有何魅力呢?据悉,萃可舒益生菌凭借其五大核心优势迅速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三款定制型配方组合产品一经上市就风靡母婴圈。萃可舒三款益生菌产品皆针对不同“症状”打造,满足不同需求,定制型组合配方正是其核心优势之一。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萃可舒益生菌在出厂之时就已添加活菌128亿CFU/袋 ,运用3大先进活性保护技术最大程度地保证其菌数、活性的稳定,这是其核心优势之二。萃可舒益生菌的第三个核心优势在于它采用了台湾进口食品级菌株,三个配方均含有台湾药品级菌株——鼠李糖乳杆菌MP108,安全品质值得信赖。更难得的是,萃可舒益生菌由两岸专业研发团队研发,4个专利菌株共获得5项中国专利和3项台湾专利,这也是其核心优势之四。而萃可舒益生菌的第五个核心优势则在于其五联益生菌+二联益生元,五联活菌协同共生,兼顾多联菌的活性、稳定性、作用机理兼容性、联合作用机制,四大维度的兼容性、精准性等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正是这五大核心优势让萃可舒益生菌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圈粉无数。

目前,萃可舒益生菌共推出了三款定制型配方组合产品,分别是多益适、乐益吸和若敏宁这三种益生菌冻干粉,三者均是为有营养吸收问题的人群量身定制的产品。其中多益适益生菌冻干粉以“呵护肠道、添动力”为核心理念,精选3种母乳源菌,可改善便秘、腹泻,长期食用有助肠道蠕动,维持肠道年轻活力;而乐益吸益生菌冻干粉以“亲和营养、易吸收”为核心理念,抑菌消食,解决胃部不适、积食消化不良的难题;若敏宁益生菌冻干粉以“拒绝敏感、添防御”为核心理念,调节人体免疫,细致呵护肠道,让宝宝远离过敏。

了解了“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之后,你是否也想让宝宝体验受这种“高定”级呵护呢?不妨根据宝宝的体质需求,为宝宝选择适合的萃可舒定制型益生菌产品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萃可舒    益生菌    呵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