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 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 促进宝宝消化吸收

www.ibabyzone.cn2018-11-12 10:59:41来源:其他

一到冬季,气温骤降,温差变化幅度很大的时候,稍不注意一些疾病便乘虚而入,尤其是身体脆弱的宝宝,遇到天气寒冷的时候,就极易出现各种肠道问题,特别是肠道细菌感染所引发的病症十分常见。

而婴幼儿肠道问题该如何调理呢?婴幼儿好发肠道疾病,多与饮食不当有关,如吃过多肉质食品、油腻食物、经常吃零食等,家长要改变孩子的饮食结构,增加蔬菜的比例,做到饮食均衡。经常做运动对促进肠胃蠕动也很有帮助,可以改善身体血液循环,增强体质。另外,家长可在医生或者专业人士的建议下给宝宝服用益生菌,调理肠胃功能。近日,在市面上出现了一款新型“定制型”益生菌——萃可舒,引来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呢?

Growkey萃可舒是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集合两岸研发团队,以先进科学研发技术,专注生产了三款定制型的、高品质活性益生菌产品,产品一经上市,萃可舒便凭借五大核心优势、三款定制型配方组合产品、每小袋128亿活菌,实力圈粉众多妈妈。

据悉,萃可舒益生菌为了适应不同成长需要,根据菌株定植的特性,定植作用于肠道不同部位的菌株组合,实现不同的组合配方。产品出厂时,确保活菌128亿CFU/袋,利用三大先进活性保护技术,最大程度保证活性菌数,让产品发挥更有效。而说起其有效成分,萃可舒采用了台湾进口菌株,这些菌株经过了严格的菌株鉴定、安全性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萃可舒益生菌30袋/盒,每小袋2克含有128亿活菌,上图为多益适产品

另外,萃可舒采用了五联益生菌+二联益生元,致力提高宝宝肠道吸收能力,为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萃可舒产品上市后,迅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与好感,最大的原因之一是该产品是由两岸专业研发团队专注菌种研发,拥有多项中国两岸的专利技术。

宝宝肠胃问题关乎孩子成长健康,家长朋友们不可掉以轻心。萃可舒益生菌怎么样?萃可舒“定制型”益生菌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建立宝宝肠道健康屏障,抵御侵扰,帮助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舒适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萃可舒    益生菌    消化吸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