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流奶之地 泥土芬芳 ——皇家美素佳儿上海双年展

流奶之地 泥土芬芳 ——皇家美素佳儿上海双年展

www.ibabyzone.cn2018-11-12 10:58:47来源:其他

上海双年展始创于1996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也是亚洲最重要的双年展之一。今年11月,皇家美素佳儿也作为双年展重要的赞助与合作品牌,协同生态艺术家宋陈老师完成作品,参与了此次令人振奋的国际艺术展。

此次,皇家美素佳儿以“流奶之地,泥土芬芳”为主题,向参展的游客展示了一件特别的作品。生命在土壤中绽放新生的深刻意义,向在场的人们宣扬和传播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皇家美素佳儿品牌始终致力于接近母乳。升级后的配方特别含有天然乳铁蛋白和天然OPO类似结构脂,帮助宝宝呼吸系统发育,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的皇家美素佳儿,支持宝宝更好地成长,让妈妈和宝宝共同感受成长带来的的珍贵体验。

不仅如此,皇家美素佳儿不仅拥有黄金奶源和专业安全的生产模式,其营养配方也更加全面贴合宝宝需求。特别添加了能够更好地帮助DHA、AA等关键脂肪酸吸收的天然含有乳磷脂。天然乳磷脂是必须脂肪酸的载体,珍稀的乳磷脂营养配比更加接近源乳,使得皇家美素佳儿更加亲近源乳比例,让宝宝更好地成长。

此次合作的上海双年展是大型国际当代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始终以上海城市为母体,聚合国际艺术资源,共同探讨都市文化、当代艺术和社会公众的互动关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皇家    美素佳儿    上海双年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