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妈妈们千万不要进入这个误区

婴儿湿疹怎么办?妈妈们千万不要进入这个误区

www.ibabyzone.cn2018-11-09 10:28:55来源:其他

在日常生活中,宝宝出现湿疹时,家长们第一时间想起的往往是先擦湿疹药膏,擦完后湿疹消下去了就以为痊愈了,但没过多久湿疹又再次复发,家长们还是继续使用湿疹药膏来解决,如此反反复复地让大家非常的头疼。其实,湿疹之所以反反复复,这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它没有回避过敏原,只是对于湿疹这个症状有所舒缓罢了,但是始终治标不治本,一旦再次接触过敏原时,免疫系统依然会被激发,湿疹也就反反复复了。尤其那些擦完立马见效的药膏,往往是含有激素等抗敏成分,能把过敏反应有效抑制住,常常让家长误认为湿疹靠擦药膏就能完全解决。

其实不然,对于低龄的宝宝来说,引起湿疹最常见的过敏原往往是食物,而食物中牛奶引起湿疹的情况是最常见的,尤其是过早的给宝宝添加奶粉,或者添加奶粉不当,也特别容易导致牛奶蛋白过敏,从而出现湿疹的情况,长期以往,还容易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所以不知道婴儿湿疹怎么办的妈妈们要注意了,给宝宝挑选奶粉非常的关键,可以给宝宝试试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它可以帮助宝宝由内而外的预防“小过敏”。
超启能恩这款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的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小敏感”的片段切断,降低致敏的风险。同时,适度水解工艺还将牛奶蛋白中的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且在胃酸的环境下也不易产生凝块,特别适合肠道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喝。而且,在配方中,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还添入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能够帮助宝宝维持免疫系统的平衡,增强宝宝肠道的屏障功能,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的过度反应,让宝宝更好的吸收。

所以,针对于婴儿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妈妈们千万不要进入“湿疹药膏是万能”的误区。其实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为宝宝选择一款低致敏且又能增强抵抗力的奶粉,而雀巢超启能恩就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婴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