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可以长期喝吗?

适度水解奶粉可以长期喝吗?

www.ibabyzone.cn2018-11-08 21:36:31来源:其他

有的妈妈认为“适度水解奶粉蛋白减少了,营养就不那么好了”这个真是想多了。做为一个新手妈妈的我,一直没有搞清楚普通奶粉和水解奶粉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在母乳期间自己从来不忌口,导致宝宝过敏,后来想着把母乳改成奶粉,在选择奶粉的问题上我也是慎重再慎重,因为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未发育成熟,会易因奶粉引起不必要的过敏症状,如:湿疹、腹泻、吐奶、胀气等等;功夫不负有心人给宝宝找到一款可以喝的适度水解奶粉,至少可以坚持到断奶。

市面上的适度水解奶粉成分大多属跟普通奶粉基本无异,适度水解奶粉能有效降低宝宝蛋白过敏引起的湿疹,我选择的一款德国原罐进口超启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超启能恩配方是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超启能恩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维持肠道健康,利于营养素的吸收,添加α-亚麻酸,在准妈妈体内转化为DHA,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水解配方首先将氨基酸肽链切成更小片段。决定牛奶蛋白过敏原性的氨基酸顺序(抗原决定基)被切除,从而降低抗原的数量和强度,适度水解奶粉可以预防过敏,如果是过敏体质的宝宝提前用适度水解奶粉,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并且适度水解奶粉合理配比与母乳极为贴近,不用担心宝宝营养不良,长期适用对宝宝肠道和免疫发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家宝宝喝了一年多了,选择科学的喂养方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最后,送大家一句话:爱要适度,过犹不及,妈妈们要学会经宝宝最合适最需要的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