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何为宝宝选择更好的适度水解奶粉?

如何为宝宝选择更好的适度水解奶粉?

www.ibabyzone.cn2018-11-08 21:34:56来源:其他

现如今,市场上婴儿奶粉种类越来越多,让父母们应接不暇。奶粉作为宝宝最早的“外来口粮”关系着孩子的成长健康,所以新手的爸妈们千万不要盲目选择。现在有很多奶粉宣传都在强调接近母乳,但其实母乳的益处是不可替代的。妈妈一定要在宝宝断奶之前多了解一些奶粉的使用,让做新手的妈妈们少走弯路,宝宝也喝到舒适的奶粉。为了宝宝的健康,每一位妈妈都应该去了解适度水解奶粉,如果选择不当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很可能给宝宝带来难以预测的风险,也会给家庭带来额外的经济负担。下面给大家介绍初为人母我为宝宝选择的一款放心选用的奶粉。

超启能恩产自德国Biessenhofen(比森霍芬)工厂,拥有110年婴幼儿营养品生产经验,从原材料到成品,上百项检测,科学监控。雀巢研发中心和雀巢营养科学院联合完成的“明研究”表明,中国部分婴幼儿存在营养元素摄入不均衡的状况,如钙、铁、锌、维生素C等,而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合理配比科学营养,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超启能恩可以适用于0-3岁的宝宝,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因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时,尽早使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以降低过敏风险。适度水解奶粉全面营养科学配比,含多种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DHA、ARA,提高宝宝智力及记忆力,促进骨骼发育。长期使用适度水解奶粉提高免疫力 。

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所以,提早为宝宝选择更优质的适度水解奶粉,是每个父母应有责任跟义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