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程序员老公告诉我,买奶粉就买安莱俪依!

程序员老公告诉我,买奶粉就买安莱俪依!

www.ibabyzone.cn2018-11-08 18:58:54来源:其他

毕竟是第一次当宝妈,对于奶粉我可是一窍不通。市面上那些奶粉,牌子大的小的,国产的进口的……更别说进口的还分原装的和原罐的,奶源地也是满世界都有,真是让我头疼的不行。后来干脆就把给宝宝选奶粉这个事情推给孩子爸爸了。顺便一提,我家老公是典型的程序员,不管做什么都要摆事实讲道理,可认真了~

老公“闭关”三天,看了好多奶粉之后决定买安莱俪依给宝宝。我有点疑惑,这个牌子没听说过呀?为什么会选它呢?

老公告诉我,他觉得进口奶粉虽然贵一些,但奶源地比较好,奶的品质也好一些,做出来的奶粉更营养,所以还是决定给孩子买进口的。这一点我举双手赞成,毕竟做父母的,谁不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呢~

他看了很多进口奶粉,觉得安莱俪依的奶源地在西班牙的阿斯图里亚斯,是出名的黄金奶源地,而且对奶源品质的把控也是有名的高标准严要求,这样的牛奶做成奶粉营养价值肯定比普通奶粉高很多。我一听,这话在理!

除了奶源品质精良之外,老公还发现安莱俪依被称为是“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老一辈不是都讲究母乳是孩子最好的粮食嘛。我母乳不足,只能给宝宝喝奶粉,那选一个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肯定比其他宣传功效的配方奶粉好些。

虽然我看不懂那些元素添加和奶粉配方,但我最看重的一点是安莱俪依奶粉的纯乳糖配方。乳糖是更容易被孩子消化吸收的一种糖,能给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来源,并且比起其他的糖来,乳糖口感清淡,不会让孩子小小年纪就养成挑食偏食的坏毛病。我家老公就是个挑食的主儿,因为这事儿我家没少爆发“家庭矛盾”,可不能让我们宝宝遗传过去!

我希望宝宝健康长大的同时可以变得更聪明,而安莱俪依奶粉添加了对孩子大脑发育有好处的DHA、ARA和牛磺酸成分。老公“教育”我:给孩子挑奶粉,一定得挑有牛磺酸的!该补的一定不能落下!牛磺酸可以促进婴幼儿脑部神经的发育,在母乳中也是相当有分量的一种成分。而且啊,牛磺酸这种成分不能在婴幼儿体内自主合成,必须要“食补”才能满足孩子大脑发育的需要~

老公说,为了确认安莱俪依是不是真的像看上去那样优秀,他特地去实体店看了问了。安莱俪依奶粉主要是卖回头客,买了这个奶粉的人都说家里宝宝喜欢,喝了不上火不拉肚子,精神头倍儿足,身体倍儿棒~店员也说安莱俪依口碑太好所以大家都是成箱成箱的往回搬。卖过很多牌子的奶粉,就数安莱俪依口碑最好了。

分析对比下来,我们全家都一致同意把安莱俪依奶粉作为我家新成员的口粮~实际吃下来,安莱俪依也确实特别符合我们的期望:孩子吃安莱俪依半年多了,从来没有上火拉肚子消化不良不说,身体特别结实,精神头非常足。看着孩子大眼睛滴溜溜乱转,对整个世界充满好奇的样子,做爸妈的别提多开心了!

我非常庆幸在万千奶粉品牌中遇见了安莱俪依,尤其是听过见过那么多孩子因为奶粉不适合出现身体不适的例子,就更是对安莱俪依多了一些好感。还在为宝宝奶粉头疼的新手爸妈们别纠结了,就选安莱俪依吧!你们不会后悔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程序员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