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隆重举行,潮童品牌MQD再成时尚焦点

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隆重举行,潮童品牌MQD再成时尚焦点

www.ibabyzone.cn2018-11-08 15:23:10来源:其他

近日,“全球第五大时装周”——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正式举办,全球时尚圈的大牌都几乎现身活动现场,维多利亚的秘密、娇兰等全球顶级品牌更是在现场进行新品全球首发。在这其中,潮童品牌MQD作为潮流盛典走秀指定品牌,由于在现场给孩子和观众带去最时尚、最潮流的新潮体验,再次成为时尚焦点。

MQD马骑顿童装自成立之初就在童装潮流圈占据顶层席位,在时尚圈内有句话:童装有种时髦叫作MQD潮,时尚先向MQD看齐!可见业内对它的评价有多高。而它能从天猫上千家童装品牌脱颖而出,成为走秀指定品牌,靠的则是扎实的品质和对时尚的敏感把握。不仅有MQD男童,更有轻奢女童品牌Lavi,得到业界及客户的双重肯定。

据悉,在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的酷炫秀场上,MQD马骑顿的小模特们展示了MQD 2018年秋冬高端系列新品。在回归了舒适、自然的品牌调性基础上,MQD针对儿童面对的上学、聚会和运动等更多场合,对童装的属性要求推出了一种蕴含了独立设计,精巧工艺,以及生活方式的风尚志,带观众重温了童年的乐趣,再现经典时尚。

除此之外,在服装细节上,MQD马骑顿要求尽善尽美,毕竟是给孩子穿的衣服,材质和线头等都不能马虎。据了解,MQD 2018年秋冬系列产品采用90%的白鸭绒,从内芯上把保暖做到极致,如今正进行限量全国首发。MQD系列产品兼顾保暖和时尚的特性,正是坚持这种品牌理念,才使得MQD脱颖而出,成为天猫潮流盛典走秀指定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MQD马骑顿还打造了更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在线上,MQD与天猫正式签署了JBP(Joint Business Plan,联合发展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在产品、营销和消费者体验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并在新零售领域内,加强大数据及内容社群运营平台级合作,互强互大。

当然,线下也会举办各种活动来增进体验,除了上文提到的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之外,MQD亲子部落依旧坚持举办各种亲子俱乐部活动,为客户带去更多穿着之外的产品价值,让家长真正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线上线下进行相互融合,MQD和天猫在线上合作所获得的数据等,能反馈到MQD的实体运营中,而MQD的线下经营也能承载线上的配送和体验等功能。双方在新零售领域方面共同打造童装行业市场命运共同体。

可以说,正是秉持时尚新潮、客户价值和品质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追求专业、崇尚自然和引领时尚为企业宗旨,MQD不仅成为了天猫的合作伙伴,在童装领域共同谱写新零售新篇章,还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儿童。相信在2018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之后,潮童品牌MQD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天猫双11    潮童    MQD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