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广禾堂月之汤方对免疫功能影响研究 荣登权威期刊《中国民族民间医药》

广禾堂月之汤方对免疫功能影响研究 荣登权威期刊《中国民族民间医药》

www.ibabyzone.cn2018-11-05 14:47:36来源:其他

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很容易出现伤口感染、容易生病、失眠等状况,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分娩过程中消耗了女性很大的气血能量,导致女性免疫力下降。女性产后要及时做好调理,因此坐好月子提高免疫力十分关键。

最近,为了研究月之汤方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广禾堂专门做了小鼠实验,这项研究也获得了权威期刊《中国民族民间医药》的认可,刊登于2018年10月(下)的刊物上。《中国民族民间医药》杂志是以国内医学领域基础研究、临床研究、预防科学和医学科学研究闻名于国内外。

实验通过将月之汤方取样调配成三种浓度,再取样生脉胶囊调配作为对比,总共选取60只小白鼠每组10只进行对比试验。小白鼠经过一个月的灌胃之后,检查其器官状态,并对小白鼠身体内的免疫细胞数量进行检测。

结果证明:经过月之汤方灌胃的小白鼠的白细胞和淋巴细胞,以及其他免疫体系指数明显高于其他组别,而其指数含量也与月之汤方溶液的浓度成正比。从实验结果来看:月之汤方对免疫功能的提升确实有很好的帮助。

广禾堂月之汤方研发改良至今约有20年的历史,是根据钟宇富博士提出的四阶段月子调理方式为基础,用桃仁、甘草、干姜、肉桂、桔梗、白芷、玉竹等26种药食同源的原材料配制而成。其中桔梗、山药、芡实等中药材中含有的天然多糖、皂苷等物质被证实有抗肿瘤和增强免疫力的功能。

这些原材料各自有不同的功能药性,而之后在按照严格的比例调配之后,才能达到不同阶段更好的调理目的。

广禾堂月之汤方的共有九种不同的汤包:生化汤能帮助妈妈排尽恶露;丽身汤能帮助产后变胖变肿的妈妈苗条起来;膳食饮料B能调理肾脏,解决产后腰酸背痛的问题。九大汤方各有不同作用,再根据四阶段调理方式搭配不同的汤方,能够帮助妈妈们在坐月子的时候更能科学的达到月子调理的目的。

坐月子如果没有调理好,短时间内会有免疫力差的情况,不仅是自己容易生病,伤口容易感染,而且母乳质量也会差,新生宝宝的免疫能力是从母乳中来的,妈妈的免疫力高低也会决定宝宝是否健康不易生病。

从长远来说,月子坐不好还会有很多病根,外在看会有脸色暗沉有斑,身材臃肿难以恢复等情况;而对内在来说,可能会有五脏六腑因为被胎儿压迫不能归位恢复,从而出现经常腰酸、筋骨疼痛以及很多女性的妇科病症。

每个女性的身体状况各有不同,月之汤方则是考虑到了每一种女性产后身体的状况,针对性的做出调理汤方,即使妈妈产后没有任何问题,广禾堂月之汤方也能为妈妈固本培元,让身体的状态达到更好的水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广禾堂    月之汤    免疫功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