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什么中国家长越来越愿意送子女出国读书?—因为便宜!

为什么中国家长越来越愿意送子女出国读书?—因为便宜!

www.ibabyzone.cn2018-11-05 13:20:59来源:其他

是的,因为便宜,因为出国读书的花销远比在国内读国际学校的花销要少!

在现如今的中国,K12阶段教育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路可走,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双语学校、国际学校、甚至直接出国,看上去选择繁多,条条大路皆可通罗马!但其中的辛酸血泪恐怕还是父母自己最为清楚。

这些多线并行的教育选择,使孩子们的人生早早就分出了路径。而无论是选择哪一条,都并没有轻松可言。那些选择体制内基础教育家庭,头破血流挤一栋学区房,挣一个公立重点的入学资格,之后的小升初、初升高,每一步都是实打实的硬仗,你不打都不行,因为每一次升学都将承上启下决定孩子的未来,容不得半点失误和意外。还有一些家庭顾虑到公立学校英语教育的缺失和填鸭式的应试教育方式,最终还是转向了国际教育的成长路径。

国际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服务一流,还有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尊重个性、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都令人无比向往。可是,国际学校再好,它贵啊!一旦选择这条路,就意味着未来明显可见的几百万的负担,这对任何家庭来说,恐怕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于是,国际学校,读还是不读?”“出国留学,去还是不去?已经成为当今中产父母的纠结之痛

其实,国际学校还是可以读的,甚至可以去国外读!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将子女送往吉隆坡入读国际学校,不仅学费远低于国内国际学校的收费,生活成本也比国内一线城市便宜得多。除此之外,前往马来西亚入读国际学校还有众多独特的优势:

1、家门口的留学,中西文化交融,飞行距离短,无时差;

2、英语普及度与使用率居亚洲第二,语言环境优越;

3、学费仅为国内收费的四分之一,生活费仅相当于国内一线城市的二分之一;

4、课程体系多样,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AP课程应有尽有,课程体制对接欧美,满足不同学生的多样需求;

5、学历文凭受国际认可,是英美澳加等世界名校的黄金跳板。

如果您正在为子女的教育方向伤透了脑筋!

如果您还不曾了解过马来西亚的国际教育!

1110日抽出一个下午,瑞投咨网将给您一个全新的选择!免费的专家讲座预约热线:400-065-188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家长    子女    出国读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