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雅培菁挚携手孙俪发起“感知世界 挚手成长”倡导

雅培菁挚携手孙俪发起“感知世界 挚手成长”倡导

www.ibabyzone.cn2018-11-05 13:19:52来源:其他

上海2018年11月3日电-- 今年,雅培旗下超高端奶粉品牌“菁智”品牌升级为“菁挚”,并配备焕新包装。新名称新包装符合最新的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日前,菁挚包装已全面完成上市。“菁挚”也借此机会,于11月2日携手著名演员、菁挚品牌大使孙俪,共同发起“感知世界 挚手成长”倡导,呼吁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真正走进孩子的感知世界,以大手牵小手,给孩子更多有“挚”量的陪伴。现场同时揭幕的“菁挚感知博物馆”也使家长和孩子体会到一同感知世界带来的乐趣。

菁挚品牌大使孙俪与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共同启动“感知世界,挚手成长”约定

“感知世界 挚手成长” 拥有先进配方的菁挚品牌理念全新升级

从“智”到“挚”,承载了菁挚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和全力倡导的育儿哲学 -- 挚手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走进他们所感知的世界。

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很注重与孩子相处的时间,但时间并不一定等同于质量。雅培菁挚提出,挚手陪伴不仅意味着身处同一个空间,更意味着身处同一个世界。有“挚”量的陪伴,是大手牵小手,从孩子的视角主动与TA一起探索TA所感知的世界,构筑更多值得共同记忆和分享的成长瞬间,让孩子感觉到充沛的爱与支持,帮助他们养成自主自信的健康人格。

依托于雅培的前沿科技以及先进的科研成果,菁挚不但拥有划时代的先进配方,更秉承了雅培一贯的严苛生产标准。欧洲原罐原装进口,以卓越品质守护宝宝的纯真,支持宝宝感知力发展;更在宝宝们独特的成长过程中,助其一臂之力。

菁挚有机源自有机王国丹麦,真正做到全链有机 -- 在原材料上保证有机养殖,不施化学农药人工化肥,用三年静待小草生长。有机奶牛坚持90天自然哺乳,顺应自然,母子牛不分离。菁挚有机拥有欧盟有机认证、丹麦有机认证、中绿华夏认证等三重权威有机认证,并运用最新前沿科技,奶粉中含有脑部营养元 RRR[1],帮助保护DHA不被氧化,而DHA能够促进宝宝眼、脑发育,并致力于感知力发展。菁挚有机倡导感知自然,以孕育有机的耐心,等待孩子自由成长,拒绝拔苗助长。在目前的中国有机奶粉品类市场中,菁挚有机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2]

菁挚纯净(蓝罐)来自爱尔兰天然牧场,液态奶全程冷链运输,从挤奶到加工为成品只用48小时左右,保证纯鲜品质,坐拥“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和“爱尔兰国家级Origin Green认证”双重品质荣耀。其配方中既添加有能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的珍稀结构脂OPO[3],也含有RRR[4]。2大核心成分强强联合,致力于宝宝视感、听感、触感、嗅感、味感5感的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和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盛晓阳表示:“研究发现,RRR大量存在于宝宝负责学习、思维和记忆的关键脑区,保护DHA不受自由基侵害而氧化流失,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国民辣妈”孙俪分享育儿理念

菁挚品牌大使孙俪育有一对可爱活泼的宝宝。在此次发布会上,孙俪不仅分享了她与孩子们日常相处的趣事,还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总会尽量挤出时间与先生一起陪伴孩子玩耍、创作、旅行,不错过孩子们世界中独一无二的珍贵成长旅程。

孙俪坦言,选择作为菁挚品牌大使,不仅因为雅培先进的营养科学与严苛的质量管控,更是因为自己的育儿理念与菁挚倡导的“挚手成长 感知世界”不谋而合 -- 用大手牵小手,陪着孩子以自己的节奏慢慢成长。她呼吁广大家长们更多聆听和尊重孩子的兴趣和意愿,看到他们的世界,给他们自由发展的空间。

此次活动中,孙俪还与众多“菁挚家庭”一起探索了全新揭幕的“菁挚感知博物馆”。通过有趣的互动装置,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大自然中丰富多彩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体验。孙俪相信,家长陪伴孩子尽情探索自然、感知世界,是一份让孩子终身受益的礼物。

雅培营养品业务北亚区总裁邱肇祥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拥有13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和全球营养品的领导者之一,雅培深知适合的营养是人们活出精彩的基石,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以最新科研成果,为人们在生命各阶段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今天,菁挚不但以先进配方和严苛标准为婴幼儿提供优质营养,更以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呼吁家长与孩子一起感知世界,倡导‘挚’手陪伴孩子成长,不错过孩子生命中精彩的瞬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