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妈必备:小鹿叮叮新品婴幼儿隔尿护理垫上线小米有品

宝妈必备:小鹿叮叮新品婴幼儿隔尿护理垫上线小米有品

www.ibabyzone.cn2018-11-02 18:18:53来源:其他

近日,干爽不起团纸尿裤品牌小鹿叮叮推出婴幼儿隔尿护理垫,此款新品在小米有品出售,致力于做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是宝妈的便携小神器。

小鹿叮叮婴幼儿隔尿护理垫有两种规格,半岁以内的宝宝可选择25*33cm的规格,80片每包,适合宝宝换纸尿裤和屁屁护理时使用;半岁以上的宝宝可选择33*45cm的规格,50片每包,适合用作宝宝沐浴后肌肤抚触护理垫,以及1岁半以上训练排尿阶段的宝宝的夜间防尿床垫。

除了给宝宝用以外,此款隔尿垫还有产妇月子垫、女性经期床垫、宝宝外出游玩时的便携坐垫、老人护理垫等等用途,可谓是一款真正的用途多多的便携小神器。

小鹿叮叮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安全,在每个细节用心,让宝爸宝宝妈安心放心。此款婴幼儿隔尿护理垫产品采用行业高标准工艺生产,并已通过严苛的第三方国际检测机构SGS安全性测试。

据了解,小鹿叮叮在此前的纸尿裤产品一直坚持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原材料: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水材料、美国3M魔术贴、德国莱卡松紧带、美国进口原生木浆、德国汉高粘合剂、美国和日本进口无纺布、进口超柔软透气底膜等。并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年产销数亿片纸尿裤的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确保产品高品质。

小鹿叮叮是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鹿科技成立于2014年,以纸尿裤为切入口,为中国妈妈提供超高端品质中等价位的新国货高端产品。小鹿叮叮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品牌,旗下的小鹿叮叮纸尿裤已成为千万中国妈妈认可的高性价比“新国货”。

仅在今年,小鹿叮叮已连续斩获多个行业综合性大奖:被誉为“电商奥斯卡”的金麦奖,国货新锐品牌、品质金奖、国货精品之星、最受孕妈妈欢迎纸尿裤品牌等荣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鹿叮叮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