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哪个好?美纳多为夏日准妈妈解忧

​孕妇奶粉哪个好?美纳多为夏日准妈妈解忧

www.ibabyzone.cn2018-11-02 13:36:26来源:其他

换季时分,反常的气候对许多人的消化吸收系统都有所影响,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成为了常见的胃肠道问题。而对于孕妇而言,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意味着难以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对于母体健康胎儿发育都十分不利,孕妇如何才能缓解消化吸收问题呢?在这个问题上,孕妇奶粉是帮助孕妇缓解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的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的好帮手。

孕妇奶粉是专门为孕妇研发的配方奶粉,其中含有多种孕妇和胎儿所需的营养元素,如铁、叶酸、DHA、膳食纤维等等,可帮助孕妇补充营养、促进胎儿发育。同时奶粉冲调成流质的乳饮更利于孕妇饮用,让孕妇在孕吐和食欲不振时可以有效补充营养,维持母体和胎儿的健康。目前,市面上的孕妇奶粉品牌众多,奶粉品质参差不齐,大家可能会疑惑:孕妇奶粉哪个好?其实,选择孕妇奶粉,最重要的除了品牌,还要注重配方的营养均衡,是否真正有助于孕妇消化吸收,从而缓解孕妇换季天气的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问题。

  

孕妇易食欲不振,应摄入足量的叶酸。叶酸对于孕妇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如果在孕期未能摄入足量的叶酸,可能会产生食欲减退、贫血、腹胀、腹泻及舌炎等问题,还会限制宝宝的发育,甚至出现宝宝畸形的情况。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的配方强化了叶酸成分,孕妇通过喝这款配方奶粉,不仅可以补充叶酸,缓解食欲不振问题,还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促进骨髓中幼细胞成熟,助胎儿更好地发育和成长。

孕妇易消化不良,应摄入足量的膳食纤维。因为膳食纤维可加快肠胃蠕动促使排便,促进双歧杆菌的发酵作用,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有助改善肠道消化系统。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可帮助孕妇缓解秋季便秘问题。

孕妇除了可以通过喝孕妇奶粉缓解消化吸收难题外,还应该保持一定的运动,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孕期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问题,而且还有益于胎宝宝的健康成长以及日后的自然分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