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萃可舒益生菌上市 守护宝宝肠道

萃可舒益生菌上市 守护宝宝肠道

www.ibabyzone.cn2018-11-02 12:53:51来源:其他

一到肠胃不适多发的季节,宝妈们总有这样的感受:宝宝便便偏硬或过稀,排泄次数开始不规律;平时吃饭正常的情况下,身高发育还是缓慢,体格不如同龄人壮实;出生以来的湿疹不消退,生病感冒难缓解。健康专家称,由于剖腹产、非母乳喂养、过度清洁、滥用抗生素这四大方面的原因,导致婴幼儿早期的肠胃道中菌丛种类不够且发展不全,没有建立起免疫机制,天气干燥时,很容易出现肠胃消化、吸收问题,增加罹患过敏或其他免疫方面疾病的几率。

由于宝宝的身体正在快速成长,呼吸量按体重比高出成人约50%,他们容易受到由口腔摄入的病菌影响,而人体全身70%免疫细胞及免疫球蛋白都又集中在肠道中,产生约80%的抵抗力,所以自身免疫力不够强的宝宝,他们的肠道养护便显得至关重要。益生菌作为一种活的微生物,通过母乳、婴幼儿配方奶粉和益生菌制剂等,得到足量补充时,会对婴幼儿的肠道功能起到关键性的调节作用。

近期,美纳多旗下专业营养品品牌——萃可舒汇聚中国内地与台湾专业研发团队,携手功能性益生菌领先生物科技企业,在2018年10月份正式发布了具有五项中国专利、三项台湾专利的三款萃可舒定制型益生菌系列产品——多益适益生菌冻干粉、乐益吸益生菌冻干粉、若敏宁益生菌冻干粉。何谓定制型益生菌?简而言之,就是针对体质差异、不同肠道问题,在肠道内不同部位,进行益生菌菌株的定植,从而改善肠道微生态,对肠道进行调节,建立健康肠道屏障,提高身体抵抗力。

据悉,不同于常见的益生菌产品,萃可舒益生菌对不同的人群定制出三类具有针对性的配方:多益适精选3种母乳源菌,双向调节便秘、腹泻的问题;乐益吸有益于改善肠道的营养吸收,缓解积食、胀气问题;若敏宁增强肠道防御功能,调节过敏体质,提高抵抗力。

此外,萃可舒采用三大活性技术,最大程度地保证菌数、及其活性和稳定性,力保每一包产品中的128亿活菌能够真正发挥作用。并且,萃可舒三款益生菌均采用台湾食品级进口活菌,经过了严格的菌株鉴定、安全性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保证益生菌的食用安全及效用发挥。

萃可舒益生菌上市之初,便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来自安徽的一位宝妈给孩子买了乐益吸这款产品,她表示“宝贝使用一周后,体重增长了0.1公斤,奶量也明显在增加了,每顿的奶量也增加60ml,之前一天一次辅食,现在需要一天两次了。”

目前越来越的家长都希望通过益生菌的补充,能平衡孩子身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调节宝宝的肠胃功能,提高消化吸收以及自身免疫力。如今,益生菌市场产品琳琅满目,萃可舒益生菌作为鲜少的定制型产品,相信能赢得有着不同需求的家庭的广泛关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萃可舒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