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强强联合!苏宁携手爱他美打造c超品合作典范

强强联合!苏宁携手爱他美打造c超品合作典范

www.ibabyzone.cn2018-11-02 11:25:33来源:其他

近日,国际奶粉大牌爱他美携手全渠道购物平台苏宁,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档线上下联动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本次活动完美结合了爱他美秉承先进科研、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品牌理念,以及苏宁线上下并重、全渠道发展的平台优势,在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爱他美品牌的同时,也为爱他美和苏宁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度合作显成效

众所周知,在电商平台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苏宁双线融合的O2O发展模式已逐步崭露优势,在新零售领域不断迎来新的突破。本次苏宁爱他美超级品牌日,在充分利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及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国二十一城联动、线上线下齐爆发的良好效果。而爱他美也通过本次与苏宁的深度合作,将先进科研、品质为先的理念传达给了消费者,使得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亮点纷呈引关注

10月27日,爱他美倾力打造的“卓萃实验室”快闪店落地重庆观音桥步行街。活动现场科技感十足,引得游人驻足围观;更有黑科技拍照一秒穿越、爬爬赛亲子互动等趣味项目,使得现场人气更加高涨。

当天下午14:00,广受粉丝喜爱的“水哥”王昱珩惊喜登场,彻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活动现场,王昱珩参观、体验了多个互动区域,和粉丝们亲密互动,真诚的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位父亲丰富的育儿经验。在一片欢笑声中,超品活动的热度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此外,在全国其他20座城市,苏宁红孩子的22家重点门店也同步开设了以“远方”为主题的爬爬赛活动专区,邀请家长们带宝宝一同参加、体验。爬行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开始,不仅能释放孩子的天性,还能帮助保护宝宝的好奇心。

各个城市爬爬赛活动现场消费者云集,更有众多家庭全员出动,陪伴孩子一起探索,绽放无穷“小宇宙”。

精彩仍在继续

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站资源,聚焦母婴少儿消费人群,从用户需求、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出发,持续关注用户购物体验。爱他美作为欧洲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创新,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更注重聆听新一代中国妈妈的需求,支持她们一路精彩育儿,这与苏宁红孩子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超级品牌日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苏宁和爱他美的合作开启了新纪元。

未来,爱他美和苏宁还将为中国的妈妈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苏宁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