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温和的配方很重要

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温和的配方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5:16:41来源:其他

奶粉作为宝宝的第二大口粮,是除母乳之外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也是宝爸宝妈们经常购买的商品之一。虽然他们都知道给宝宝选奶粉应该“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但面对众多的奶粉品牌,不少的宝爸宝妈们还是会有“选择困难症”的。比如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喝什么奶粉易于吸收?这都是宝爸宝妈们所必做的功课之一。毕竟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所以,肠胃的好坏决定了宝宝是否能够健康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这类肠胃不好的宝宝,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应该更要注意肠道是否支持,一般有经验的妈妈都会选择给宝宝喝配方温和的奶粉。说到配方温和,就不得不提及雀巢瑞铂能恩配方奶粉,它的营养均衡且易于溶解,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奶粉。

这款奶粉营养非常温和,既好吸收又好消化。这和它里面优质的蛋白质有关,它选用的是雀巢优化的OPTIPRO蛋白,去除了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成分,调整了氨基酸模式,提高了好吸收好消化的乳清蛋白的比例,降低了肠胃的代谢负担,所以宝宝吃了以后肠胃会很舒服。而且,这个品牌奶粉的全线产品都是不含糖的。因为吃糖太多,会加大宝宝的肾脏代谢负担,影响宝宝的消化。有研究发现表明,服用甜食后,人体血液中白血球平均吞噬病菌的能力会大幅下降,长此以往,会引发内分泌疾病,降低人体免疫力。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妈妈们尽量选择不含糖的奶粉。更重要的是,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采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将新鲜的牛奶送到工厂,经过脱脂消毒后,加入各种营养元素,在液态的状态下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喷雾干燥成奶粉,在最大限度地保证奶粉的溶解性和混合均匀度,易于吸收,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作为一名妈妈,宝宝的营养健康一直都是放在首位的。而选择一款奶粉,肠道是否支持是重要的。这也是雀巢瑞铂能恩的优势所在,如果身边有妈妈咨询肠胃不好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建议推荐雀巢瑞铂能恩,温和的配方,支持肠道的营养吸收,赢得众多妈妈的好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