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上火的奶粉排行?

​不上火的奶粉排行?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5:11:05来源:其他

喝什么奶粉不上火?这个话题一直都是妈妈们所关注的。毕竟作为妈妈,谁都希望自家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为此,许多妈妈都会在奶粉上下足功夫,却忽略了结合宝宝自身的体质来选择奶粉,这往往是不可取的。因为宝宝尚处于新生,身体的五脏六腑尚未发育成熟。如果选择一款不利于宝宝体质的奶粉就很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例如腹胀、腹痛、吐奶,影响进食、减低食欲、降低睡眠质量等,严重一点的还会导致宝宝便秘,使毒素沉淀在体内,危害宝宝健康,影响到宝宝成长发育。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宝宝喝了不上火呢?今天小编就给众位妈妈推荐不上火的奶粉排行中非常靠前的一款奶粉——雀巢瑞铂能恩。

这款奶粉在不上火的奶粉排行中靠前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在于,它选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在液态鲜奶入料后,各种营养素以合理的时机分阶加入,从而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元素的氧化流失,温和守护原奶营养的高品质,还能确保各种营养素溶解的更均匀、更彻底。所以雀巢瑞铂能恩冲调时非常好溶解,没有结团和挂壁的现象,宝宝吃了以后还好吸收、好消化,自然也就不上火了。

第二个原因在于,它完全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或许有些家长会存在:“这样的奶粉一点味道都没有,宝宝肯定不爱喝”这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白砂糖不利于人体的消化,有研究发现表明,服用甜食后,人体血液中白血球平均吞噬病菌的能力会大幅下降,长此以往,会引发内分泌疾病,降低人体免疫力,使肠道内的物质难以消化,容易造成食积化热,出现发热、便秘、小便发黄等上火症状。和白砂糖类似,香兰素这种不提供任何营养价值的化学添加剂,也会加大宝宝的胃肠负担,让宝宝出现上火症状。

所以各位妈妈更要注意,为了宝宝的健康,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尽量避免挑选到含有白砂糖和香兰素的奶粉。不要想着成分多奶粉就是好,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好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