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佳韵宝受邀参加2018年武汉医学会1+8城市圈妇产科年会

佳韵宝受邀参加2018年武汉医学会1+8城市圈妇产科年会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3:42:46来源:其他

和妈妈全身心孕育宝宝一样,佳韵宝研发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倾注了十二分的心力。深入妈妈们的孕哺期生活中,并持续寻求妇产科专家的指导,以保证产品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10月27日,佳韵宝被邀请参加妇产科专业会议——武汉医学会妇产科分会2018年1+8城市圈年会。

武汉医学会妇产科分会2018年1+8城市圈年会现场

这场会议在湖北省咸宁市召开,汇聚了武汉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以及长沙、合肥、南昌三市妇产科学会,近300名医生、专家及学者参会。两天时间里,专家们针对妇产科热点论题、相关病例进行严谨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并展开了现场实操培训。
佳韵宝携带的孕妇枕和待产包两大系列产品也出现在会场,专家们从妇产科学、临床经验等专业角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一直以来,加强与妇产、婴幼儿科学等医学领域的合作,以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为科学依据, 是佳韵宝产品研发与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之前,佳韵宝还受邀参加了江苏省第十三届围产年会等医学专业会议。

苏州市吴中区孕育妈妈课堂现场

而作为产品直接使用者的妈妈们,是佳韵宝产品研发与设计的另一重要部分。佳韵宝为此专门组建了以二胎妈妈为主的“产品顾问团”,深度参与到佳韵宝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各个环节。
与此同时,自今年3月起,由佳韵宝和苏州市吴中区妇幼保健所共同发起的“孕妈课堂”,至今已完成30多场次的科学孕育知识讲座。该课堂由各大医院的妇产科医师主任亲自授课,为妈妈们带来系统的孕哺期专业知识,以及相关产品的使用示范。该课堂也为佳韵宝的产品研发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参考。

出于专业习惯,出于对妈妈和新生儿的爱与责任感,初心不变的佳韵宝,在努力为更多妈妈提供专业实用的产品和服务的路上,继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韵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