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3:34:19来源:其他

抵抗力差的宝宝总是容易患各种疾病,例如反复感冒、便秘腹泻、皮肤感染等,特别是在宝宝出生六个月后。这是因为宝宝出生六个月后,母乳中的营养含量与免疫物质已经不能满足孩子快速的成长发育了,所以怎么提高孩子抵抗力是众多宝爸宝妈一直都很关心的问题。对此,有经验的宝妈会在给宝宝添加多样化辅食的同时,为宝宝选择一款温和且易于吸收、能给免疫系统供应足够营养的奶粉。说到这里,小编突然想到赢得众多妈妈好评的奶粉——雀巢瑞铂能恩。

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在很多方面都与母乳非常接近,营养也非常丰富。它不仅体现在宏量营养素上,还体现在微量营养素里。它的配比也相当合理,既全面又均衡。而且这款奶粉和母乳一样,涵盖着丰富的益生菌,能调理宝宝的肠道菌群,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胃肠屏障,从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除了这个原因外,这款奶粉的另一个好处在于,这款奶粉采用的是温和适度水解的OPTIPRO蛋白,它提升了α-乳清蛋白的比例,除去了影响蛋白质的组成部分,调整氨基酸的模式,降低了宝宝代谢的负担,助力宝宝吸收和防御。当然,奶粉的配方很重要,但是奶粉的工艺也一样至关重要。如果只有奶粉配方是好的,质量和工艺都不行的话,这样生产出来的奶粉一样不利于宝宝的吸收,谈何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呢?所以这便讲到奶粉的工艺,这款奶粉采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指奶粉经过检疫、杀菌、脱脂等程序后,在鲜牛奶中直接加入各种营养素,充分搅拌,最后加工成奶粉。它更好的保留了奶粉中的营养元素,降低了受二次污染的几率,保证了奶粉的质量。重要的是,用湿法生产工艺制作出来的奶粉营养均衡且溶解度高,能让宝宝充分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使宝宝的抵抗能力增强。

什么奶粉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能力?请选择雀巢瑞铂能恩,众多妈妈亲测后选择的产品,值得你们的信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