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喂养还是母乳好?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

宝宝喂养还是母乳好?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3:31:38来源:其他

孩子,是夫妻之间爱的结晶,是生命和爱的延续,所以宝爸宝妈们从确诊怀孕开始,一边欣喜,一边期盼。当到了孕晚期时,宝爸宝妈们一边兴奋紧张地等待与小生命的见面,一边会开始思考一些问题:宝宝出生后,我该为他准备怎样的丰盛大餐? 我该怎么喂养才能给他最好的营养?可能通过各种母婴杂志、论坛,你了解到,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天然最完美的食物和主要营养物质来源,所以母乳喂养是你首选的宝宝喂养方式。

确实,母乳是宝宝最珍贵的「液体黄金」,其中各种营养物质齐全,营养素比例合理,还含有多种免疫活性物质,非常适合身体正在快速生长的宝宝。但它并不是最“纯净无害”或“百利无害”的,因为如果母亲身患疾病,母乳中可能的有害物质和过敏源,所以在治愈前不可母乳喂养婴儿。除此之外,母乳中还有可能含有母亲体内食物产生的致癌物质以及环境中的有害化合物等,这些都可通过乳汁损害婴儿的身体健康。所以,虽然母乳对于新生儿来说是最适宜、最天然的食物,但是奶粉喂养也不差,在某些无奈的情况下,奶粉还是很重要的。并且奶粉喂养也有它自身的优势,比如家庭成员可以一起分担,减轻宝妈的劳累;奶粉人工可以控制成分,营养会比较均衡。所以,到底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请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考虑,如果做不到给宝宝提供充足且健康母乳,请及时选择合适的奶粉喂养宝宝,以保障宝宝的营养摄入和健康成长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母乳中的营养是最适合宝宝成长的,所以宝爸宝妈们在挑选奶粉的适合应该尽量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那么,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呢?我觉得雀巢瑞铂能恩是接近母乳的奶粉中的翘首。

首先瑞铂能恩采用的是OPTIPRO蛋白,这是一种通过一定专业技术优化过的蛋白质,将牛乳蛋白的大分子“切碎”成小分子,并去除不利于宝宝吸收的片段,其蛋白质结构和氨基酸模式都是“升级”的,做了α-乳清蛋白比的提升和氨基酸模式的调整,更接近母乳的温和营养,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其次瑞铂能恩奶粉营养均衡,除了提供高品质蛋白质之外,还添加了DHA、维生素C、铁、钙、锌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更结合3600万活性益生菌,欧洲进口的优选菌株,有效地抑制我们的肠道内部的有害细菌的无限增殖的活动,帮助宝宝建立体内健康微生态.

最后瑞铂能恩奶粉里面不含香兰素和白砂糖。香兰素是一种可以增加奶粉的香味甜味的可食用香料,奶粉中使用这种成分会让宝宝更加爱喝。但是,要知道母乳中可没有各种这样那样干扰宝宝味觉、嗅觉的添加剂。并且因为婴儿的味觉中处于发育之中,对外来调味品的刺激比较敏感,使用香兰素可能会对婴儿食量、肥胖,以及以后的口味偏好造成影响,容易造成儿童挑食和厌食,不接受天然淡味食物。雀巢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管控奶粉生产,瑞铂能恩全线产品均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更天然更健康。

市面上奶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奶粉都适合自家宝宝食用,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宝爸宝妈们一定要看清产品成分是否合理,营养是否全面且均衡。希望以上信息能解决大家关于“什么奶粉最接近母乳”的问题,挑奶粉的时候有个合理的新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喂养    母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