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5款换季必备神器,让宝宝完美“抗击”感冒!

5款换季必备神器,让宝宝完美“抗击”感冒!

www.ibabyzone.cn2018-10-31 16:45:08来源:其他

入秋天气转凉,早晚温差大,如果家里又没有经常开窗换气的习惯,就会很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宝宝抵抗力弱,和大人相比更容易中招。

为了让小朋友更舒适的度过病症的自愈期,建议各位爸爸妈妈,换季期家中常备些缓解感冒不适的儿童护理品,随时应急。

——发烧——

1儿童退热贴

对于宝宝发烧的处理,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说:“对刚出现发烧的孩子,若体温>38.5度,可口服退热药(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并且多饮水\奶,还可洗温水澡或温湿敷。暂时不要给孩子服用其它药物,密切观察孩子情况变化。若仅是高热,坚持物理降温+药物退热。出现较严重咳嗽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应及时就诊,否则可在家观察3天。”

所以,如果宝宝在没有其他症状的发烧初期,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帮助宝宝体温下降。市面上也有很多小儿退热贴,在宝宝低烧阶段(38.5度以下)可以贴在额头、颈部或者其他需要降温的部位,一般的退热贴都有一定的粘性,小朋友转头翻身时也不易脱落,更胜于冰袋和冷毛巾的冰凉。

2耳温/额温枪

儿科大夫多次科普,宝宝在38.5度以下时不用去医院,避免交叉感染,建议家长在家随时监测宝宝的体温和观察宝宝的反应,再行决定。所以温度计是有孩子家庭的必备。传统的水银温度计测量非常不方便,宝宝还会乱动,测量不准不说,孩子也会更烦躁,而且水银头还有打破的危险。

这时候耳温枪/额温枪就能发挥大作用了,只需1-2秒,在宝宝的耳朵或额头处即时就能测得数值,提供便捷可靠的温度参考数据。不仅孩子可以用,大人也可以通用。耳温/额温枪测温相对精准,体积小巧,使用方便,液晶显示,晚上使用也很方便。

——伤风鼻塞——

3 Little Remedies天然舒缓伤风膏

宝宝感冒往往会伴随鼻子不通气,夜晚呼吸不畅睡不着觉,家人看着各种着急,相信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Little Remedies天然舒缓伤风膏是专门针对婴幼儿伤风通鼻研发的,在北美家庭非常受欢迎,不含樟脑成分,可以安全、安心的适用于3个月以上的宝宝。

PS:市面上很多伤风膏或薄荷膏内都含有“樟脑”成分,仅适用于2岁以上宝宝,妈妈们在选购时请特别留意成分表。

Little Remedies天然舒缓伤风膏取自大自然天然的治愈成分:石蜡,尤加利叶油、矿物油,椰子油,薰衣草油,红刺柏油、迷迭香萃取物、杜松果油、薄荷油、绿薄荷叶油、柠檬香桃木叶油、月桂油、鼠尾草油、南欧丹参油、香根草油。天然的成分配料,更能有效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妈妈使用时格外安心。

光是“天然安全”还不够,Little Remedies天然舒缓伤风膏的这些植物成分在对付“伤风鼻塞”上更是厉害!

比如尤加利叶油被喻为”治疗感冒的自然疗方”,每小时杀菌达60%~90%,对缓解鼻炎、抗流感有强大效果;迷迭香萃取物则对呼吸系统非常有益,尤其是在感冒和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发生时,可以提供舒缓疗效;薰衣草油更是以其强大的抑菌、抗炎、修复作用及天然的镇静安抚治愈芳香,成为从生理到心理层面的“治愈圣品”。

使用时,妈妈们可以将手心搓热后,把Little Remedies天然舒缓伤风膏擦在宝宝胸口、颈后或者背部,配合轻柔按摩,既能有助于安抚宝宝情绪,而且按摩的热力还可增进香气的镇定效果,令宝宝保持平和、镇静的心情,舒适入睡。

4 Little Remedies儿童洁鼻护理套装

很多妈妈对于小宝宝不会自己擤鼻涕十分郁闷,明明就是鼻涕堵在小鼻子里呼哧呼哧引发的呼吸不畅,就是没办法帮宝贝把鼻涕弄出来。这时候Little Remedies的儿童洁鼻护理套装就能派上用场了!

Little Remedies儿童洁鼻护理套装内包括一瓶盐水喷鼻剂和一个吸鼻器,盐水喷鼻剂是美国儿科医生推荐NO.1,喷滴两用,可以安全滋润鼻腔、软化鼻垢,绝对是妈妈们的好帮手。不限年龄,小宝宝也适用哦~

而配套的医疗级吸鼻器则是终结“鼻涕”的超级神器! 使用也很简单,捏掉球体里的空气,把吸嘴伸进宝宝鼻孔再放开,就会以真空原理把鼻涕吸出来。

这个吸鼻器的超柔软细嘴上有一个明显凹进去的分界线,凹进去的位置刚好是伸入宝宝鼻子后既能吸到鼻涕、又不会戳到宝宝鼻腔的合适深度,推荐宝妈们多试几次,熟练后可以很轻松的帮助宝宝清理鼻涕,小鼻子恢复通畅,宝宝呼吸轻松,心情自然开心。

5 Little Remedies天然蜂蜜润喉棒棒糖

生病的时候,宝宝想吃什么?

排在最后的肯定是“药”,而排在第一位的……相信绝大部分宝宝都会选择“糖”!

Little Remedies天然蜂蜜润喉棒棒糖采用天然蜂蜜制成,能有效缓解感冒引发的喉部不适,保护受喉咙刺激的部位;成分天然纯净,无副作用,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或染料、人造糖或酒精等无益添加剂,可以温和呵护宝宝的小喉咙,妈妈不必担心有药物副作用和依赖性!(适合3岁以上宝宝使用)

而且当宝宝不舒服时,没有什么比一根甜甜蜂蜜棒棒糖更能安抚宝宝情绪的了,如果有,那就两根!自2017年于香港正式发售后,这款“天然蜂蜜润喉棒棒糖”引发了国内妈妈的抢购热潮,好评也随之不断发酵,从宝贝到家长,都成了这款神奇棒棒糖的忠粉,TA也成为公认的“哄娃神器”,居家必囤。

作为北美超火的小儿止痛止咳护理品牌,美国Little Remedies对于孩子的呵护与用心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针对性和效果上,更体现于对每款产品成分的严格把控。

Little Remedies始终坚信,宝宝健康护理产品的非必要成分是“越少越好”,所有产品均天然纯净,使用最简单纯正的天然成分制造。品牌旗下产品均不含人造色素、高果糖浆、香精、麸质、人造防腐剂等,完全避免非必要的添加剂,从而最大程度的减少不良反应。

现在,Little Remedies的母公司是北美现时最大的保健品制造公司。

深信“少即是美”的Little Remedies,专门为儿童常见的不适症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处理伤风感冒、咳嗽、发烧、生理盐水、肠胃等多种小儿常见问题,提供了一系列安全可靠的产品,在美国,Little Remedies产品是著名育儿杂志Parenting极力推荐的,专门为婴幼儿设计,产品针对性强,使用方便、安全、有效,帮助宝宝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悉,因为国内妈妈们对于Little Remedies的购买需求十分强烈,因而Little Remedies已于去年在香港正式发售,香港万宁、屈臣氏、莎莎、华润堂、卓悦、Aeon Style及APITA都可以买得到。告别无用添加剂,Little Remedies让妈妈更放心!美国Little Remedies,与您一起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无添加、更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换季感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