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零食健康专家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在美国欢庆万圣节

儿童零食健康专家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在美国欢庆万圣节

www.ibabyzone.cn2018-10-31 12:07:45来源:其他

万圣节是西方儿童欢庆的节日。今年万圣节,美国健康儿童零食专家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发起的Be Time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享受一个更自由的万圣节。

  

在美国,GoGo squeeZ梦果鲜一直鼓励孩子在自然环境下自由健康地成长。梦果鲜的果泥产品就彰显了这一理念。果泥100%由新鲜水果制成,水果均来自欧美优质果园。果泥不添加水、糖、明胶、香精等添加剂。果泥的甜味均来自水果自带的糖分。

  

除此之外,果泥包装采用巴氏杀菌和包装袋多层保鲜技术,包装材料不含BPA。而且包装的飞机盖造型有趣而且安全

GoGo squeeZ梦果鲜果泥作为无糖果泥市场的领导者,深受国外妈妈的喜爱,其袋装果泥畅销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和葡萄牙等16个欧美国家。

GoGo squeeZ梦果鲜一直致力于为而儿童提供健康天然的食品,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如今GoGo squeeZ梦果鲜已入驻中国天猫,希望为中国儿童带来同样的美味和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零食    GoGo squee    万圣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