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第二届“泳者无畏”儿童游泳大赛精彩瞬间

第二届“泳者无畏”儿童游泳大赛精彩瞬间

www.ibabyzone.cn2018-10-31 10:28:12来源:其他

2018年8月19日,当孙杨在雅加达亚运会上面对国旗唱响国歌时,蓝旗亲子游泳的孩子们也站在了水立方中心的“泳者无畏”领奖台上,捧起了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奖杯。

这是蓝旗亲子游泳第二届“泳者无畏”大赛的落幕之战,100多位进入总决赛的游泳小健将,在这里开启了三场不同年龄段的终极水上比拼,其激烈程度绝不亚于国际赛事。

从6月中旬到7月底,“泳者无畏”在全国6座城市的蓝旗中心持续进行了预赛,总共约500位0~6岁的孩子报名参加了赛事。对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对他们游泳课程学习的检验。

在总决赛中,A组(泳姿课)的孩子们进行了自由泳的竞赛,在25米泳道,6岁的孩子游出了19秒55的成绩。

而B4、B5(3~5岁水中安全课)的孩子们进行的,则是有趣又激烈的水中障碍赛。孩子们需要在游进过程中,爬上水中的大浮板,然后再继续跳水前行。

你一定很好奇,大一些的孩子也许可以进行水中竞技,但一两岁甚至几个月的小宝宝们该怎样比赛游泳呢?

在平时的蓝旗亲子游泳课程中,这些小宝宝们就学习了诸多的水中安全技能,包括仰漂、潜水、跳水、应激入水等等,而在“泳者无畏”赛场上,他们比拼的也是这些在关键时刻能够自救的水中技能。当然,他们的比赛需要爸爸妈妈的配合才能够完成,这也是考验亲子间默契的时刻,在蓝旗,“陪伴”始终是最被重视的一个关键词。

在紧张的比赛间隙,“泳者无畏”也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准备了有趣的游戏。以前总是看着孩子们在泳池中玩得开心,这次家长们终于也能亲自体验一下水中挑战的乐趣了。

最后的发奖环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的荣誉总是格外珍贵,孩子们也在这些磨砺和荣誉中逐渐成长

有不少孩子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大赛的气氛,因此在比赛中途紧张得大哭甚至弃权的情况并不罕见。然而,竞赛终究是竞赛,不论何种客观因素,最终的奖杯只属于赢家。蓝旗也希望通过这种大型比赛,让孩子们感受到体育竞技的精神。

也希望不仅仅是孩子们,所有人都能从“泳者无畏”中获取正能量,感受到自己的初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泳者无畏    游泳    大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