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让宝宝不上火的奶粉配方长这样!

安莱俪依:让宝宝不上火的奶粉配方长这样!

www.ibabyzone.cn2018-10-19 09:37:43来源:其他

“宝宝吃奶粉上火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着许许多多宝妈,随便打开一个育儿网站就能看到很多宝妈关于婴儿吃奶粉上火的咨询。那么能让宝宝不上火的奶粉配方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粮食。安莱俪依调研了数万名宝妈后发现,奶粉的配方和母乳越接近,宝宝上火、拉肚子等不良反应出现的概率就越低。宝妈们都希望能够有足够的母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但当我们没有足够的母乳时,选择一款配方接近母乳的婴幼儿奶粉就是重中之重。

那么什么样的配方是真正接近母乳的配方呢?

研究表明,母乳中90%以上的碳水化合物是乳糖,乳糖可以提供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对婴儿大脑发育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另外,乳糖能够间接抑制大肠杆菌的生长,促进宝宝的肠胃有效地吸收营养物质,这对宝宝发育尚未完全的娇嫩肠胃可是十分重要的。

而安莱俪依奶粉大胆地使用了纯乳糖配方,碳水化合物组分同母乳高度相似!纯乳糖配方奶粉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利用,充分保证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碳水化合物摄入,让宝宝身体更结实!

乳糖进入体内后会在肠道中分解生成乳酸,在宝宝肠道中形成一层细密的保护膜,让宝宝告别便秘拉肚子等肠胃问题。乳酸又能促进钙质的吸收和利用,让宝宝的骨骼更坚硬,身体更健康!

虽然市面上的品牌婴幼儿奶粉都宣称自己的配方接近母乳,但也只是某个成分的含量和母乳相近而已,并不是真正的接近母乳。而安莱俪依拥有自己的配方研发实验室,最大限度还原母乳成分,为宝宝提供最温柔细致的呵护。我们为配方品质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