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只有来自西班牙的草莓,才配得上“事多”的小皮果泥

只有来自西班牙的草莓,才配得上“事多”的小皮果泥

www.ibabyzone.cn2018-10-16 12:36:15来源:其他

很多人问:草莓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

顾城说:“春天走的时候,每朵花都很奇妙,她们被水池挡住了去路,静静地变成了草莓。”

小皮果泥的创始人小皮说:“草莓的味道,就好像盛夏在你的味蕾上绽放一样”。

于是,夏天和草莓,就有了一种浓浓的“甜蜜关系”。

鲜红饱满、香味浓郁的草莓不仅美味,还营养丰富。它富含纤维素、铁、钾、维生素和抗氧化成分,能很好地促进宝宝们的生长发育。一两颗草莓所含的维C几乎相当于一个苹果,七八颗草莓所含的维生素C比一个橙子还要多。

但草莓又是个娇气的水果,需要最细致的呵护。它喜欢阳光但经不起暴晒,需要充足的水分又不能忍受潮湿的土壤。

strawberry的音译真是更能代表这种水果的特点——“事多”啤梨。

为了每一口咬下去,都充满惊喜。小皮果泥采用的是来自西班牙南部Almonte地区的草莓,在西班牙,Almonte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草莓的代名词。

这个沉静的地区在大西洋边上,有温暖的气候、沙地土壤、大西洋的微风和完美的日照,田野里弥漫的浓郁、甜美的草莓芬芳中, 夹杂着薰衣草、小麦和迷迭香的气息。这里的草莓茁壮成长,慢慢成熟,变得香甜无比,变得美味无穷。

当你走入有机大棚之中,另一个世界展现在你眼前。工人推着刚刚好够穿过植株的小推车,手工采摘每一颗草莓,他们每四天就会采摘一次;每一颗草莓都在成熟的黄金期被采摘,口感和色泽也更加完美。每一个条板箱里饱满多汁的草莓都成为了小皮果泥的高品质原食材。

草莓天生一副心形模样,就如同小皮果泥中洋溢着对宝宝们的爱意一样。一口一个营养、一口一个甜蜜的草莓味小皮果泥,让夏天的味道绽放在宝宝们的舌尖,绵延在妈妈们的心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草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