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提高免疫力奶粉哪种好?

提高免疫力奶粉哪种好?

www.ibabyzone.cn2018-10-16 00:19:46来源:其他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也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礼物,被称为“生命之源”,被众多医院、协会推荐。母乳中的成分是各种活的营养物质和抗体,有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脂肪、细菌、蛋白质等,这些都是宝宝成长所需的。它能够提高婴儿免疫力,并促进其感觉和认知的良好发育。然而,对于那些奶水不足的妈妈们来说,母乳不足就不得不给宝宝饮用奶粉。可是市面上的奶粉众多,也不是每一种奶粉都适合宝宝的,尤其是在宝宝各方面尚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差的时候,给宝宝饮用的奶粉更加要注意,如若喂养不当可能会导致宝宝腹泻、过敏等一系列问题发生。至于哪一款合适宝宝吸收、提高免疫的奶粉呢?推荐雀巢的瑞铂能恩,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

  

有资料表明,全世界最好的乳制品都集中在南北纬的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而欧洲恰巧位于这个区间内,生产出来的奶制品也是相对较好的,至少在质量上有了一定的保证。恰巧的是,雀巢瑞铂能恩就产自欧洲,在奶源上就让人大大的放心。而且瑞铂能恩配方粉中添加了雀巢的优化OPTIPRO蛋白,它将普通牛奶蛋白结构进行了优化,去除了不利于宝宝吸收的成分,调整了氨基酸的模式,降低宝宝代谢的负担,提高了易于吸收的乳清蛋白的比例,增强免疫力。而香兰素作为一种合成的香精,有改善奶粉的口味的作用,很多厂商就是利用添加超量的香兰素这一点争取利益最大化。然而,可以放心的是,雀巢的瑞铂能恩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能保护宝宝的乳牙不受损和不偏食现象的发生,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展。

作为宝妈的我们,宝宝的营养健康往往是放在第一位的。只有宝宝健康了,我们才少些担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瑞铂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