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提高免疫力奶粉哪个牌子好?

提高免疫力奶粉哪个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10-16 00:10:06来源:其他

每一个当了爸爸和妈妈的人,听到配方粉几个字都应该不陌生吧?曾有多少次,我们的身影出现在超市和育婴店的配方奶粉专柜前,咨询着奶粉信息,挑选着奶粉。曾有多少次,我们在孩子的哭声从梦中惊醒,去给宝宝冲奶粉。因为我们的宝宝或多或少有服用配方奶粉的经历。有研究表明配方粉接近于母乳,对宝宝的身体有益,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母乳不足妈妈的来说,配方粉确实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可是在帮助我们大忙的同时又给我们带来困扰,毕竟众多的配方粉中挑选一款合适的奶粉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得需要我们对各种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才行。至于提高免疫力奶粉哪种好?小编推荐雀巢瑞铂能恩,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

 

雀巢的瑞铂能恩产源于欧洲,那里水源纯净、风景秀丽,四季的温湿度和降雨条件等为多汁的牧草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在制作奶粉的时候,选用的都是新鲜的牛奶,然后采用湿法工艺生产。这样既保证了牛奶的鲜度和营养不被流失,又保证了奶粉不会受到二次污染。其次,雀巢的瑞铂能恩在配方中添入了温和适度水解的OPTIPRO蛋白,它提升了a-乳清蛋白的比例,除去了影响蛋白质的组成部分,调整氨基酸的模式,降低了宝宝代谢的负担,助力宝宝吸收和防御。而且在配方粉中没有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因为香兰素作为一种香精可以起到调味的作用,但是却不利于宝宝的生长。白砂糖也就是所谓的蔗糖,它也有调节奶粉的作用,但是宝宝还小,如果添加了白砂糖的话,很容易让宝宝出现偏食的症状,而且还会让宝宝出现蛀牙、肥胖的现象。所以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还是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展的。

作为妈妈,我们需要呵护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尤其是宝宝的免疫力还非常脆弱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为宝宝撑起屏障。当然,如果母乳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母乳喂养更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瑞铂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