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会上火?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会上火?

www.ibabyzone.cn2018-10-16 00:12:18来源:其他

成长过程中的宝宝,在母乳供给不足或者是当母乳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时,都需要通过喝奶粉来补充以满足宝宝的日常生命活动所需。然而,有些宝宝尤其是新生儿喝奶粉会出现上火症状,例如眼屎增多、便秘、腹泻、口舌生疮等情况。至于引起这样的症状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可能因为喂养不当的原因,也有可能因为转奶及工艺等原因,但大多数的宝宝都是因为积食导致的上火。除了外界不可避免的因素之外,很多时候问题都出现在奶粉上,所以选择一款合适宝宝的奶粉很关键。至于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呢?小编认为配方和工艺都很重要,推荐购买雀巢瑞铂能恩,一款温和又易于吸收的奶粉。

  

在配方上,雀巢瑞铂能恩采用的是雀巢的OPTIPRO优化蛋白,它是将蛋白质分子在适当的条件下水解为若干个小分子蛋白,去除了不利于宝宝吸收的CGMP片段,提升了易于宝宝吸收的乳清蛋白的比例,降低宝宝代谢的负担,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蛋白营养,适合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而且雀巢瑞铂能恩完全不添加香兰素和白砂糖,保证宝宝不偏食的同时,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展。

在工艺上,雀巢瑞铂能恩使用的是工艺是湿法生产工艺,湿法生产是先将所有成分溶解成液体后按配方成分按不同比例液化再干燥,浓缩之后的液态配方奶在喷雾干燥机里,通过高压喷头碰成雾,与通到干燥机里的热空气混合从而生产奶粉。与干法生产工艺(大包粉或者还原奶)相比,这样的生产工艺最大化的保证奶粉的鲜度和保存营养价值,并且溶解度更好,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只有宝宝吸收好了,才不会给胃肠道带来负担。这样不仅可以让宝宝吸收到充足的营养,又能避免积食导致的上火。作为妈妈的我们,为何不选择这样的一款奶粉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瑞铂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